马老师,您好,外围不规则,发红,中间的皮肤比正常皮...

会员75476100 4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马老师,您好,外围不规则,发红,中间的皮肤比正常皮肤亮。大小不一,在胸前有三个。而且边上的红晕摸着略高于皮肤,不疼不痒。是什么问题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峰 医师 琥珀街道奥林花园社区社区卫生服务站内科 其他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梗塞,老慢支,糖尿病,冠心病等慢性病
已帮助用户: 870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说的这个情况来看的话应该是有皮下的毛细血管的扩张所导致的,这个与皮肤的敏感和内分泌代谢变化及接触的环境都是有一定的关系的
意见建议:建议现在的这个症状可以考虑吃点维生素C片和复合维生素B来看看,平常要避免抓挠和挤压,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一些蔬菜和水果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后背正中的骨通常叫做脊柱。
脊柱的作用是支配人的正常行为,被伤害后伤害也较大,因此,应到医院就诊。另外背部左右两侧有一些小肌肉和韧带,这些部位很柔软,但是一旦受伤就会影响到整个身体。通常情况下,一旦发生伤害,易引起腰椎间盘突出或颈椎病等,因此,应该经常到医院就诊,平时保持好作息习惯,这对疾病的康复更有好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要确定有无存在睾丸积液,导致的双侧睾丸大小不等。
指导建议:要注意观察有无出现双侧大小不对称的情况逐步加重,平卧时,大小不等的情况有无好转,必要时,可以通过做阴囊彩超来帮助确诊。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是过敏反应的症状,主要是由于化妆品刺激引起的,可以及时的对症治疗,选择一款是有自己的化妆品,要到医院检查一下。目前也可以适当外用一些抗过敏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而且要注意避免用热水洗。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肋骨中间的位置是胸骨。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胸骨比较薄,容易骨折,如果骨折后没有明显的移位,不需要特殊固定治疗,如果有明显移位,需要考虑进行切开复位内固定,维持骨折的稳定。胸骨周围有不适的症状,一定要引起患者的高度重视,并及时就诊、确定病因,针对病因对症治疗,使临床症状得到迅速改善,避免产生严重的不良后果。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这个如果是短时间的颜色变化,一般是可以恢复的,注意禁辛辣,不要咬嘴唇
指导建议:可以多饮水,局部可以热敷,多吃蔬果,慢慢改善过来

马丽颖主治医师五官科保定市第三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21998
擅长: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视神经炎,角膜病,急性虹膜睫状体炎,麦粒肿,眼底疾病,重睑术,增龄性黄斑变性,眼睑带状疱疹,老年性黄斑变性

一般情况下,背后中间的骨头叫脊椎。
背部中部的骨骼是脊椎,是26根脊骨相互结合而形成的。脊椎是人体的主要支撑点,也就是身体的主要支撑点,可以弯曲、侧曲、转动等。在白天,因为长时间的运动,脊椎容易被挤压,晚上睡觉之后,脊椎会拉长,而脊椎和脊椎之间就是腰间盘,长时间疲劳、没有良好的习惯,就可能会导致腰椎间盘突出症。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