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的时候跑完步后就开始只要一

会员75003451 15岁 已回复
周一的时候跑完步后就开始只要一运动就膝盖大腿小腿骨头疼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帅 医师 峰峰矿区义井镇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慢性胃炎,消化性溃疡,呃逆,高血压脑病,老年人脑出...
已帮助用户: 10577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述情况,这应该是过渡锻炼导致的这种关节周围韧带损伤性的疼痛,一般是可以自愈的
意见建议:建议,近期减少运动量,不要过多行走,平时可以进行热敷或者是按摩等治疗,一般休息1-2周即可痊愈。休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晚上跑步后是可以吃东西的。运动后,由于消耗量大有饥饿感很正常。但跑步减肥人群,晚上跑步后尽可能少的补充食物。如果要补充食物选择水果蔬菜为主。如果是增肌人群,在晚上跑步后补充高蛋白食物和碳水化合物。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跑完步想吐,可以通过日常护理、使用药物进行治疗。
第一种,病人跑步后会呕吐,这是因为病人很久没有运动,或者是运动的时候太努力了,会让人产生呕吐的症状。患者需要到正规的体检机构进行全面的体检,如果出现了血糖过高的情况,尽量不要多食用一些甜食。跑步后出现呕吐的情况,可以通过饮用温水来减轻症状,必要时可遵医嘱使用蒙脱石散进行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跑步后如果出现膝关节不适的情况,可以参考下面的一些治疗措施来缓解。第一、膝关节休息,减少下楼梯的次数和时间,减少膝关节的负荷。第二、膝关节局部热敷,每天2-3次,30-45分钟。第三,每天做300~500次股四头肌等长的肌肉运动可以使髌骨在运动的轨道上运动,减少关节的磨损。第四、膝关节需要佩戴防护用品。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在距离墙30厘米的地方,两腿前后分开,两臂分开按在墙上,前腿呈高弓步弯曲,后腿伸直,两脚向前,使腿部有拉伸感,也可以做侧卧抬腿动作,或者在运动以后捶腿,达到缓解疲劳的作用。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通常情况下,跑完步胃疼的患者可以通过使用药物、热敷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使用药物:跑完步胃疼的患可以按照医嘱使用胃痛定胶囊、四方胃片、香砂养胃丸等药物进行治疗。
热敷:热敷一般可以促进血液循环,进而加快局部软组织肿胀的消退,还能起到缓解疼痛,跑完步胃疼的患者可以使用热毛巾轻敷胃部来缓解不适。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跑完步咳嗽首先可以通过休息来缓解,也可以适当的喝一些温开水,湿润喉咙,补充身体所流失的水分,也可以喝一些淡盐水来补充。如果跑完步出现咳嗽,可以通过适当的调理饮食改善,例如饮食上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尽量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如果在日常生活中由于缺乏运动,而忽然跑步出现了咳嗽,这种情况大多通过坚持进行运动就可以逐渐缓解。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