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两天和朋友搞了鸡,搞完之后我

会员74897728 23岁 已回复
前两天和朋友搞了鸡,搞完之后我朋友那个鸡说我搞那个有艾滋我不知道是不是我带套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描述的情况艾滋病的传播途径是,体液传播,血液传播,母婴传播,你的这种情况。如果对方有艾滋病,就有可能被传染上的。带避孕套只能,降低几率,也不可以完全阻止的。建议你去医院化验排除一下。
有用0
陈乔 医师 上海欣安医院皮肤科
擅长:全科医生临床
已帮助用户: 64737
指导意见:你好,你这个情况只能先观察看看,如果对方是艾滋病患者,你们性生活又没有采取安全措施那你感染的可能性非常大,建议六周后抽血化验检测,如果没有不适症状也可以三个月后检查,结果阴性就可以彻底排除。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这个有可能是损伤,可以做个彩超看看明确有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建议去医院泌尿外科就诊,看看有没有睾丸的损伤。

孙杰主治医师外科武穴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638
擅长:胆囊炎,胆囊结石,甲状腺疾病,乳腺疾病

出现睾丸疼痛,应该及时的到正规的大医院去做详细的检查,根据他睾丸疼痛的病因来进行详细的治疗,不能盲目的听小门诊医生,的建议,直接输液,这样不仅不能从病根上治疗,有时还会耽误病情,造成不必要的后期治疗麻烦。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做了双眼皮最好能吃天麻火腿,但可能会导致伤口的愈合受到影响。如果眼睛比较小可能是先天性家族遗传引起的想要进行改善,可以通过埋线双眼皮或者是全切双眼皮手术的方法治疗,能够增加眼睛部位的轮廓,能够让整个人看起来比较有精神。手术后会导致眼部皮肤出现有疼痛或者是少量出血的现象,若是吃一些麻辣火腿,可能会引起伤口炎症出现扩散。日常做好养护卫生,避免暴饮暴食或者是吃一些不容易消化的食物,保持充足睡眠。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照片显示,面部伤口表浅,只要没有伤口发炎感染,一般不会留疤。
指导建议:现在可以使用碘伏消毒伤口,交替外涂红霉素软膏和表皮生长因子凝胶,帮助消炎消肿,促进伤口愈合。伤口结痂之前,要避免伤口沾水,避免抓挠刺激局部皮肤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木瓜是有催奶的作用,木瓜和鸡可以的,只是喝鸡汤时候,上面层油还是弄掉,太油腻了也不好的。另外平时多注意休息,放松自己的心情,也不要经常吃一些补品,要循序渐进。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一般情况下,割完双眼皮后是可以去吃鸡肉的。做完手术后不仅不能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也不能吃海鲜牛羊肉,鸡肉以及猪肉是可以正常吃。另外,应该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等维生素含量高的食物。按时换药,防止被水淋湿,预防感染的发生。做完双眼皮手术后,切口应该处于充血水肿期,这个时期需要注意睡眠,避免熬夜。建议求美者一定要去正规的医美机构就诊,正规的才能更加的有保障,以上的注意事项一定要落实,否则是很容易使伤口雪上加霜。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