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36岁,女,我这两

会员72662666 36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36岁,女,我这两天因为考试没通过,心情沮丧,有一度想***,但放心不下女儿和丈夫,我觉得自己很傻,连家务也不收拾了,我想和以前一样,每天高高兴兴的,不再胡思乱想,医生,您说我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魏标松 副主任医师 石城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危重疾病及神经内科、呼吸内科疾病的诊治,在颅内...
已帮助用户: 9320
问题分析:你好,这个需要放心心情的,不要太过家里的焦虑,可以到医院看看的。心理科看看
有用0
郝丽霞 主治医师 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门诊部内科 其他
擅长:肺炎,感冒,支气管炎
已帮助用户: 67328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情况考虑是由于生活事件的刺激引起的心里障碍性疾病,建议你如果不能自己调理改善的话,及时就诊心理科室,进行心理疏导,改善临床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女人出现脾肾两虚的症状,身体会出现身体消瘦、四肢乏力、肥胖、消化不良、面色发黄、大便稀溏以及思虑过度失眠,同时伴有肾虚的症状,腰痛、腿软、遗尿、盗汗以及身体面部潮红、毛发营养不良、口干舌燥等表现状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通常来说,女腰两侧凉可能是肾阳虚、腰肌劳损等原因导致的。
女腰两侧凉可能属于肾阳虚,可以服用金匮肾气丸来进行调节,建议适当多吃些能够滋阴潜阳,高能量的食品,多吃新鲜的蔬菜,防止维生素不足,要做好保暖工作,尽量少吃凉的东西,多喝当归和生姜羊肉粥;此外,女腰两侧凉可能是腰肌劳损导致的,建议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常用的药物主要有布洛芬、萘普生等。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女性腰后面两侧酸胀,可能是因为长期坐着不能正确地坐着,不能正确的进行保温,一旦受到凉,很可能会造成腰背部的肌肉疲劳,从而导致腰部的肌肉松驰。同时,在进行运动的时候,腰背部会有一种酸胀的感觉,在运动的时候会感觉到腰背的僵直和板胀感,活动之后会有所缓解,但如果在睡觉的时候,就会有更严重的感觉。建议患者尽快前往医院接受检查,并进行针对性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来说,女性腰两侧疼可能是妇科疾病、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部的扭伤等原因引起的。具体分析如下:
女性腰两侧疼可能是附件炎、盆腔炎卵巢囊肿、子宫肌瘤等妇科疾病导致的,也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或者腰部的扭伤等原因引起的。要注意和腰部的一些病变相鉴别。建议患者及时前往医院查明病因后对症治疗,可以做腰椎的x光片,一般能够明确诊断。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女性腹部两侧隐隐作痛,可能是肠道病变、泌尿系统疾病、妇科炎症等原因引起的。
1、女性腹部两侧隐隐作痛,可能是肠道病变引起的。如肠炎、肠痉挛、肠梗阻、肠道肿瘤等,在发病的时候,还可能会伴有腹泻、腹胀、黑便、里急后重等症状。
2、泌尿系统的疾病:肾结石、膀胱炎、尿道炎等疾病都可能会导致女性腹部两侧隐隐作痛。
3、妇科炎症:女性腹部两侧隐隐作痛,可能是盆腔炎、附件炎等都妇科炎症引起的,需要到医院检查。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通常来说,女人腰后面两侧疼可以通过以下方式缓解:
一、女人腰后面两侧疼局部热敷,可以促进腰椎两侧血液循环,改善肌肉紧张疼痛症状。
二、女人腰后面两侧疼可以口服消炎止痛药物缓解,如布洛芬缓释胶囊的止痛效果较好。
日常生活中,患者应该注意避免剧烈以及过度运动,可以适当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有助于维持机体的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