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天天喝绿茶饮料抗衰老吗

会员51575297 29 已回复
如果天天喝绿茶饮料抗衰老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莉 主治医师 枣庄矿务局滕南医院柴里分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脂,低血糖,糖尿病,糖尿病酮症酸中毒,老年人糖...
已帮助用户: 15549
指导意见:你好,喝绿茶有抗血管氧化,抗衰老的作用,但是绿茶饮料加入了过多的糖分,对身体是不好的,所以如果想喝,还是直接喝茶。
有用0
关注
韩文生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多年从事内科相关疾病诊治,对老年人高血压,原发性高...
已帮助用户: 41693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所说情况,绿茶饮料应该是含有糖分,最好是单纯喝绿茶会好一点,饮料只能是适可而止,不要喝太多。
有用0
相关问答

孕妇早期可以适量饮用绿茶饮料,但不建议长期喝茶。
绿茶当中含有氨基酸、维生素和芳香的物质,适量饮用有提神的功效,还有助于促进脂肪的氧化帮助消化,怀孕初期喝具有清热解毒、预防心脑血管疾病的作用。但绿茶当中含有可可碱和咖啡因,提神效果好,长期饮用绿茶容易导致失眠,睡眠的好坏也会影响到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不建议长期饮用。孕妇早期应多休息,适量增强营养,养成良好的饮食和生活习惯。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糖尿病患者可以喝绿茶饮料。
因为绿茶饮料是有营养、有保健效果的饮料。绿茶饮料中含有茶多酚,能起到一定的抗氧化作用,对血管保护有一定的效果。糖尿病患者可以绿茶饮料,但需要区分茶的浓度和成分。清茶、淡茶、糖尿病患者可饮用,浓茶刺激胃肠道,具有兴奋作用,不推荐。糖尿病患者可以喝茶,但建议只喝茶、绿茶、红茶。绝对不要喝除了茶以外还有添加剂的饮料。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喝碳酸饮料的危害如肥胖、影响钙吸收等。
1.经常喝会导致肥胖,碳酸饮料中含有大量的糖,热量高,经常喝可以导致脂肪囤积,产生肥胖。2.影响身体对钙的吸收,很多碳酸饮料里都有磷酸,经常喝可以导致钙、磷比例失调,影响钙的吸收,进而导致骨质疏松影响发育。
虽然碳酸饮料深受喜爱,但是喝碳酸饮料要讲究个“度”,过量饮用碳酸饮料是对人体极为不利的。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长期喝茶很容易会对胃部以及肾脏造成伤害。
茶叶中的咖啡因可促进胃酸分泌,大量饮绿茶,胃酸分泌会大量增加,影响溃疡面的愈合,加重病情。溃疡病患者应少饮浓茶,尤其不能大量饮浓茶。另外,胃寒的人也不宜过多饮,过量会引起肠胃不适。绿茶可以提神,但对神经衰弱者和失眠症者就成了一种负担,饮茶尤其是饮浓茶,会使人脑处于一种过度兴奋状态而得不到休息,所以神经衰弱者和失眠症者应该少喝茶,尤其临睡前不宜饮茶。
建议适量饮茶。少喝新茶,新茶最好至少存放半个月以上再喝。少喝头遍茶,避免空腹喝茶,避免降低消化功能。避免饭后喝茶。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大量饮用绿茶饮料,容易造成胃液稀释,胃液能够对一个人每天所摄取的食物进行合理消化,大量饮用绿茶饮料后就会稀释胃液,降低胃液的浓度,从而产生消化功能不佳,腹胀,腹痛等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牙周炎患者一般可以适量喝奶茶。
但是不要喝太凉的东西,尤其是在夏天,很多患者都喜欢喝冰镇饮料。牙周炎患者,尤其是重度中度牙周炎患者,可以喝奶茶,但是不要喝太凉的奶茶。如果太冷,可能会引起牙本质过敏,出现一过性的敏感疼痛症状。牙周炎患者可以喝一些温度适中的奶茶饮料,牙周炎患者要注意不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能吃硬的食物。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