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那西瓜打毛头有吃了当时不知

会员71970510 2岁 已回复
孩子那西瓜打毛头有吃了当时不知道,他嘴里发红,好像懒我嘴里有个泡会得狂犬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如果没有被,狗咬伤,没有被动物抓伤,一般不会感染狂犬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孩子眉毛头痛还发烧,有可能是因为炎症导致的,比如细菌、病毒、支原体感染等引起的,所以需要及时到医院去检查一下,做个血常规检查,然后对症进行治疗。如果超过38.5度,需要服用退烧药,注意多喝水,多休息,避免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注意增强体质。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来说,激光脱毛后毛头是可以拔的,但不要轻易去拔除。用激光使毛囊逐渐失去再生能力需要一个过程。激光脱毛按照疗程进行,大概需要3-6次。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在治疗过程中,毛囊在完全失去再生能力之前,肯定会长出新的毛茬。一般按照规定的时间去正规的医美机构治疗,可以实现长期脱毛。建议求美者术后注意防晒,避免造成颜色下沉和皮肤灼伤。脱毛后,局部皮肤的皮肤温度会升高,需要冰敷。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非那西丁属于乙酰苯胺类解热镇痛药。用于发热、头痛、神经痛,该药解热作用强于镇痛作用。长期服用时可损害肾脏、甚至癌症、其它的不良反应包括紫绀反应及溶血性贫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非那西丁属于乙酰苯胺类解热镇痛药。用于治疗发热、头痛、神经痛等。但是该药解热作用强于镇痛作用。非那西丁如果长期服用时可损害肾脏、甚至诱发癌症、其它可能的不良反应包括紫绀反应及溶血性贫血。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激光脱毛有毛头一般是正常的,可以通过再次脱毛的方式去除。出现了毛发比较浓密的现象,通过做激光脱毛的方式能够达到改善的效果,再做激光脱毛的时候,如果有毛头很可能是一次性不能够完全脱掉的原因,一般在过几天之后症状会得到好转。在做激光脱毛的时候,采取的是强大的光热效应,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激光脱毛头发一个月再次激光,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来选择。如果头发的发际线特别低,已经影响了脸型的美观,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法来进行改善,但是做脱毛之前需要先合理的设计发际线,能够达到修饰脸型的效果,还需要保证合理的间隔时间。脱毛之后会出现红肿现象,可以采取冰敷的方式改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