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您好,我父亲养牛两年,现在

会员71850526 50岁 已回复
医生您好,我父亲养牛两年,现在回来天天低烧,头疼,怀疑是不是布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朝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荨麻疹,痤疮,单纯性疱疹
已帮助用户: 193296
指导意见:你好,据你所述,有可能是布病,可去医院,做相关辅助检查,才能明确诊断,酌情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腰椎间盘突出习惯性会闪到腰要多做一些锻炼来强化腰椎。父亲主要是由于腰椎稳定性比较差,容易出现习惯性腰扭伤,并且还会出现腰椎间盘突出膨出,首先平常不能干重活,不要弯腰拿东西,同时有可能会因为打喷嚏都会引起腰扭伤的,要做下功能锻炼增加一下腰椎的稳定性,配合做下针灸推拿治疗。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时间太长了,一般是没有办法治疗了。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要注意坚持做康复锻炼,血压高的话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不要吃油腻高脂肪高胆固醇的食物。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脑梗死是一种严重威胁患者健康的疾病。如果病人第一次治疗不好,脑梗死会导致失语症等症状。关于能否从脑梗死失语症中恢复,因人而异。如果患者积极配合医生治疗,身体状况良好,护理工作到位,可以康复,但并非所有患者都能康复。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面瘫两年后鼻子还跳考虑是面瘫后引起的面肌痉挛的表现,可以做一下面部肌电图看看,另外需要警惕和预防面瘫再次发作,近期注意保暖,避免面部受凉,如果反复面肌痉挛需要服用相应药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问题分析:出现双眼视力先后下降,目前无法检查出具体的病因,那么建议到比较大的医院进一步详细检查,观察眼底情况,查找原因,然后采取下一步针对性的治疗。
指导建议:近期内需要注意用眼卫生,注意休息,不要熬夜,另外还需要控制血压,血糖平稳,防止症状严重。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

如果是肝癌的情况下,考虑癌症是有一定的遗传几率的。需要积极的进行预防改善。考虑平时的情况下,还是需要多锻炼身体,提升免疫力,另外饮食合理的进行调节。适当的调节好生活作息,不可以熬夜,以免导致免疫力下降。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