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级医院诊断:1.结核性多浆膜腔积液可能性大结核性渗...

会员68494065 4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市级医院诊断:1.结核性多浆膜腔积液可能性大结核性渗出性心包炎心律失常窦性心动过速左侧结核性渗出性胸膜炎合并感染呼吸性碱中毒2.左侧恶性胸腔积液待除外3.高血压病1级(低危险)4.低蛋白血症5.血脂异常高甘油三脂血症6.肾功能损害7.肝功能异常8.右侧附件区囊性肿块建议到上级医院进一步诊治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在大同市三医院诊断,四医院住院四天,病人需带氧气,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去贵院诊治,需挂哪科,如何办理手续。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磊 赫章县中医院妇产科 二级乙等
擅长:高血压,肾病,肝病,皮肤病,性病,美白祛斑除皱,中...
已帮助用户: 139651
指导意见:如果是要转院的,可以先把结果拿过去挂号,挂上了在去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结核性胸膜炎主要是通过胸部CT诊断。如果发现有渗出物,胸部ADA含量较高,同时血液T-SPOT试验呈阳性,排除其他原因,可以确诊为结核性胸膜炎。另外,对不明原因的患者,可以进行诊断性的抗结核治疗。如果患者在接受了诊断性抗结核药物后,病情好转,胸水不再增多,或者已经消失,说明抗结核药物有效。肺结核性胸膜炎的患者应注意加强营养,增强身体素质,一般不建议上班和上学。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老年结核性脑膜炎和一般的肺结核有相似之处,都属于慢性的疾病,还会出现轻度的发热、盗汗、食欲下降、身体乏力、精神恍惚等。
老年结核性脑膜炎可能是出现了脑膜刺痛症和颅内压升高,初期可能会出现发烧,头痛,恶心,以及脑膜刺激征象。老年肺膜炎有其特殊性,老人头痛、呕吐相对轻微,但颅内压升高并不明显,大约有一半左右的脑脊液变化不是特别的,如果合并急性动脉内膜炎导致的脑梗,则更多。在临床上,出现了低烧、头痛、恶心、盗汗、胃口下降等症状的老年病人,一定要注意是否存在老年性的结核性脑膜炎。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一般来说,结核性脑膜炎有一定复发的可能。
结核性脑膜炎是一种很严重的结核病,如果出现一定要及时处理。大部分的结核性脑膜炎,只要在初期进行积极的正规的处理,都可以得到有效的治疗,但一旦肺膜炎痊愈,不注重日常护理,一旦肺病复发,肺结核就会复发。结核病性脑膜炎有反复发作的危险,在初期的处理后,要保持良好的作息,减少结核病性脑膜炎再次发作的危险。当然,出现可疑的表现也要及时就医,及早确诊,及早进行处理。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结核性胸腔积液不具有传染性。结核性胸腔积液主要是由于结核性胸膜炎所引起,结核病的传播主要是开放性肺结核病人通过咳嗽将结核杆菌排出体外,进入周围空气而引起传染,而结核性胸膜炎病变主要在胸膜,不会排入到空气中,因此,不会传染。结核性胸膜炎常见的临床症状是发热、乏力、胸痛、咳嗽、咳痰、咳血,或者是痰中带血丝、呼吸困难、胸闷、胸痛,并常与呼吸有关,多于深呼吸时加重。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对于肛瘘目前主要还是手术治疗为主,找到内口后完整的切除瘘管才可治好的,否则就容易复发。恢复可能需要一段时间的。肛瘘是临床肛肠科常见的一种疾病,主要是由炎症感染引起的。结核性肛瘘是由结核杆菌感染肛周形成瘘道导致的,临床主要采用抗结核药物和手术的方法治疗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复查被怀疑可能是结核性胸膜炎需要到医院做结核菌素检查、胸片、穿刺检查等检查。一旦确诊,应在医生的指导下应用抗结核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出现大量的胸腔积液,应及时进行穿刺引流。如果有低热症状,可以通过物理降温,如果体温超过38.5℃,可以口服布洛芬、对乙酰氨基酚等退烧药物进行降温。患者需要加强营养,多吃一些高蛋白的食物以提高体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