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夫您好,我目前五个月了。行为就...

会员62435684 24 已回复
大夫您好,我目前五个月了。行为就是无套打飞机按摩店,梅毒全套阴,艾滋初筛阴,尿常规正常。还需要进一步做什么检查,生殖器疱疹,淋病,软下疳,尖锐湿疣,乙肝这些需要检查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辉 主治医师 南宫市妇幼保健院皮肤科 二级
擅长:乳腺增生,副乳乳腺癌,急、慢性乳腺炎
已帮助用户: 445891
指导意见:目前来说我们只需要检查艾滋病和梅毒,基本上你目前这种检查都是正常的,其他来说可能性就比较小了。有条件的话可以检查一个,性病病毒抗体也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我是你的医生,脑梗后遗症很难恢复到原来的情况
指导建议:可以到医院康复科挂号进行康复功能性的锻炼

臧振峰主治医师其他四川省康复医院已帮助用户:5107
擅长:擅长于各类内科、外科疾病,类风湿性疾病,骨科疾病,儿科,糖尿病等一些列疾病

怀孕五个月不显怀一般属于正常现象,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所以表现出来的反应也不相同。
怀孕五个月不显怀可能是自身体质偏瘦导致的,也有可能是穿着衣服比较宽松造成的。怀孕五个月还应定期去医院进行产检,明确胎儿的发育情况以及生长的速度,如果检查各项指标符合,不必太过于担心。
怀孕五个月还应加强饮食营养,比如可以多吃一些含蛋白质以及维生素的食物。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双眼皮五个月了可以通过激光疗法改善,或者是在做手术修复。双眼皮五个月后出现肿胀通常是由于皮下血流不畅以及手术操作不当引起,需要及时到医院做检查,然后通过微创的方式做双眼皮的修复,有利于肿胀的缓解,或者是通过激光疗法,加速皮下的血流循环,可以促进肿胀的吸收,从而使皮肤肿胀情况有所缓解。双眼皮在恢复期间需要适当的往上看,促进的眼部血流循环,有利于双眼皮恢复的更为自然。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怀孕五个月胎停的症状是胎动消失,而且腹部不再增大。
一般在怀孕4个半月到5个月的时候会有胎动,若是怀孕5个月胚胎发育停止,可能会导致胎动消失,而且在正常的情况下,胎儿在5个月的时候生长发育速度是比较快的,腹部增大也比较明显,如果胎停也会导致子宫以及腹部不再增大,但也需要到医院进行B超检查,才能明确诊断。
若是确诊为胎停,需要及时配合医生采取针对性处理措施。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排除怀孕的情况下,目前年龄看属于围绝经期卵巢功能趋于衰退,有可能出现月经不调
指导建议:建议B超检查看一下子宫内膜的厚度,起码七毫米以上口服黄体酮才可能有撤退性出血的

田春梅副主任医师妇产科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已帮助用户:22557
擅长:先兆流产,难免流产,习惯性流产,妊娠期高血压疾病,妊娠呕吐,异位妊娠,产道异常

激光去痘印五个月了反黑严重,通常可以再次采取激光的方法改善。激光去痘印后会对皮肤造成一定的创伤,并且局部的肌肤也会比较的娇嫩,如果没有做好日常的护理措施和防晒工作,导致黑色素沉淀,可能会出现严重反黑的情况,通过再次激光的方法,可以击碎色素颗粒,使皮肤变白。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