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肝患者,目前正在抗病毒药物治疗,服用恩

会员62580188 27岁 已回复
乙肝患者,目前正在抗病毒药物治疗,服用恩乙肝患者,目前正在抗病毒药物治疗,服用恩替卡韦分散片和双环醇片两个月,之后一直有失眠的问题,(入睡没问题,基本上每天凌晨3点~4点早醒),查看药物副作用会有睡眠障碍的现象,请问我的情况会不会是药物副作用导致?我依照网上和医生的建议跑步和睡前泡热水脚或和喝纯牛奶,都作用不大,请医生给我些建议?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津京 护士 鞍山市社会福利院皮肤科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已帮助用户: 156501
指导意见:目前这种情况基本上导致副作用的可能性不大,你现在正常的用药,并且得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护理工作哦,喝牛奶泡脚都是比较好的,并且那也可以适当的在用一些护肝片调整身体状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肝功能正常,乙肝携带者不需要药物治疗,可以正常的工作学习,不必进行特殊的治疗,但应该定期进行随访,一旦肝功能或者是肝脏影像学检查有异常变化,就应该及时进行就医。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指导意见:目前这种情况基本上导致副作用的可能性不大,你现在正常的用药,并且得注意日常生活中的一些护理工作哦,喝牛奶泡脚都是比较好的,并且那也可以适当的在用一些护肝片调整身体状态。

赵津京护士皮肤科鞍山市社会福利院已帮助用户:156501
擅长:荨麻疹 湿疹 带状疱疹尖锐湿疣

问题分析:可能是胃肠功能失调的原因,一般可考虑吃些胃肠动力药物,可选择援生力维片或西沙必利片的。避免摄食刺激性和对身体敏感的食物,
意见建议:同是饮食方面要有规律,细嚼慢咽,戒烟少酒;情绪稳定,放松精神,适量运动,劳逸结合。必要时做胃镜检查看看。

颜秉花护士皮肤科山东省千佛山医院已帮助用户:21705
擅长:皮肤过敏

问题分析:你好,大三阳乙肝患者治疗1年后,如果HBV DNA水平转阴,肝功能正常而且实现了血清学转换,还需要再巩固治疗12个月;
意见建议:小三阳乙肝患者治疗1年后,如果HBV DNA水平转阴而且肝功正常,则需要再巩固治疗18个月。总之,乙肝患者至少要坚持二年或二年半的口服抗病毒治疗才有可能科学停药。

李丽主治医师其他沂源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2803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指导意见:你好 目前没有特效的方法治愈乙肝.要做到完全阴转是很困难的,其实肝功正常,HBVDNA不超标也就问题不大,一般不需 要治疗.如果肝 功不正常可进行保肝用药,如果HBVDNA大于10的五次方拷贝就可考虑抗病毒治疗,常用的抗病毒药物:干扰素,拉米呋定,阿德福韦等等.

欧宏亮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已帮助用户:11
擅长:三甲医院肝病中心副主任,从事临床工作近20年,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和扎实的医学专业理论基础,擅长诊治各种肝炎、肝硬化、肝功能异常、乙肝、丙肝、妊娠肝病、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炎等肝脏疾病

指导意见:您好,转氨酶是肝脏内的一种正常酶类,通常情况下出现在血液中的量是比较少的,在肝脏细胞有破坏或是损伤的情况下就容易出现转氨酶的增高,所以临床上检查转氨酶主要是了解肝脏的情况,增高 提 示可能存在肝脏损害了,但一般只是偏高一些并不能说明什么问题的,影响因素比较多,如休息、饮食、药物、饮酒等都有可能引起轻度的增高,还有必要复查的。

白山岭主治医师传染科河南省传染病医院已帮助用户:181
擅长:乙肝、丙肝、甲肝、戊肝、黄疸、酒精肝、脂肪肝、药物肝、肝损伤、自免肝、肝硬化、肝腹水、肝癌、乙肝母婴阻断、职业暴露、艾滋病、狂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