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是感觉自己不开心,对任何事都

会员65123252 27岁 已回复
总是感觉自己不开心,对任何事都不感兴趣,我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于倬慧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儿童孤独症,童年社会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4173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如果持续时间超过两个星期,则考虑为抑郁症的症状。
心理指导:建议到医院进行诊断和治疗,近期是否有什么不顺心的事情,导致你情绪不高,抑郁情绪难以排解。可以找个心理医生为你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气血亏空的表现,因为气血亏虚使人体正气下降,内脏经脉得不到休养,从而出现一个神疲乏力的症状可能是身体虚弱,身体抵抗力和免疫能力差引起的没有精神。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抑郁症。
指导建议:抑郁症是一种精神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精神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失眠多梦不开心,不一定都是抑郁症。
睡觉做梦是很正常的,但是如果对梦的记忆次数是越来越明显,越来越深刻,这就会影响睡眠质量,失眠多梦对人体的危害极大,长期失眠多梦不仅影响了身体健康,还会导致神经衰弱和抑郁症。不开心可能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但是并不能说不开心,就是得了抑郁症,抑郁症是一种常见的精神疾病,主要表现为情绪低落,兴趣减低,悲观,思维迟缓,缺乏主动性,自责自罪,饮食、睡眠差,担心自己患有各种疾病,感到全身多处不适,严重者可出现自杀念头和行为。
建议平时多注意休息,保持一个愉快放松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要适当的放空自己。也可以多吃点蔬菜水果,不要熬夜,不要想太多事情。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球蛋白偏低是由于长期营养不良造成的,要合理饮食,注意荤素搭配,在饮食上除了要调理脾胃以外,其实还可以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鸡蛋、肉类、豆制品或者牛初乳,这些食物有较多的活性免疫球蛋白。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痔疮患者应多吃新鲜水果,有利于润肠通便,保持大便通畅软化可以避免痔疮的进一步发展。但是对水果也是有选择性的,一些热性的水果对痔疮患者不利,如榴莲食用这些水果后可能会引起上火,造成痔疮的出血。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对什么事情都提不起兴趣,高度怀疑属于抑郁状态或者是抑郁症,抑郁症主要表现是情绪低落,兴趣丧失或者是易激惹为主的,患者往往表现为闷闷不乐,愁眉苦脸,做什么事情没有兴趣,没有干劲。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