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请问贵院周六周日能做三维

会员64980832 24岁 已回复
您好,请问贵院周六周日能做三维彩超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林玉杰 医师 背景善德尔医学技术有限公司善德尔医疗美容诊所外科
擅长:皮肤微整
已帮助用户: 18043
问题分析:是可以的,建议你最好选择就近的医院做B超检查,在做B超检查的时候是需要喝水憋尿的。
意见建议:B超市利用一种超声波的原理来检查人的疾病发生的部位的,这个是一个辅助检查,是不能治病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周六日检验科不上班,不能到检验科取病理检查结果。
指导建议:不过现在在医院的自助打印机可以直接查询到病理检查结果 ,然后自行打印出来。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喉镜需要到耳鼻喉科就诊检查 ,周日耳鼻喉科是不开诊的。
指导建议:耳鼻喉科的正常门诊时间是周一到周五的工作日以及周六的上午。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可以的,医院检查科室每天都会有医生在上班,可以选择早上去检查,因为一般检查后需要等待很长时间才能拿到检查报告,如果担心影响第二天的工作就在假日的早上去做检查,方便拿到检查报告明确身体状况。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是病情咨询平台,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的。
指导建议:建议最好还是和就诊医院联系一下,这个还是需要及时的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脑CT检查是一种非常普及的检查。绝大多数二甲以及二甲以上的医院都可以做。
指导建议:您这种情况可以就近选择一家二甲以及二甲以上神经内科就诊。就可以做脑CT了。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面部精雕根据具体手术面积和医生手法决定,时间一般需要30-60分钟可以完成。面部微雕就是提取体内细胞的生长因子,对面部需要改善的各个部位,如眼、鼻、唇等,进行植入、雕刻,达到脸上想要的效果。面部精雕的效果一般可以维持两到三年,但具体保养时间也因人而异。毕竟每个求美者的脸型情况不同,所以具体的面部雕刻方案也不同。如果面部皱纹和皮肤下垂严重,术后维护时间可能会更短。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治疗,医生的经验通常比较丰富,可以减少一些副作用的发生。治疗后一定要注意护理措施,才能起到保养的作用。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