疾病诊断,具体是什么疾病

匿名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疾病诊断,具体是什么疾病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8年前患有乙肝,经过治疗好了。食欲不振、腹胀、便溏症状一直存在,换了医院医生没有查出什么疾病,都是按胃病、脾胃虚弱、胆囊炎治疗,均没有疗效。去过省里最好的医院,艾滋病、梅毒都查过,无以上疾病。吃饭主要靠喝开水,多少还能吃点食物,常温的水喝了都没用,喝了以后甚至影响消化。吃过肉、瓜子、葡萄干,舌苔发黄,腹泻,消化更差。今年症状有所变化,喝开水没食欲,喝了冰冻的水,消化特别好,现在舌苔还是发白。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疾病如何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寿彬 医师 广宗县医院内科 二级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
已帮助用户: 372910
指导意见:你好,您的情况还是体虚引起的,您还是需要慢慢调养的,平时需要注意提倡高蛋白质、高维生素、低糖、低脂肪饮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下丘脑疾病诊断办法是X线检查、脑电图、核磁共振等。
下丘脑疾病是一种非常复杂的疾病,以内分泌和植物神经功能障碍为主要特征,临床上需要仔细的询问病史,综合各种检查,仔细的排除相关的疾病,才能确诊。病因要找出病因,需要定期进行内分泌检查,需要进行相关的动态试验,以确定下丘脑垂体内分泌腺的病变程度,X线检查,脑电图、核磁共振、脑脊液生化分析、细胞学检查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级脑功能评价对疾病诊断的好处是能保证确诊的准确性。
高级脑功能评价对疾病诊断可分为粗辨与细辨两类。通过大致的诊断来判定疾病类型,细致的检查来判定疾病的能力丧失。如果病人的记忆力很差,通过精密的脑功能评估,可以判定出是短期记忆,或者长期记忆。随着对脑部机能的进一步研究,对工作的要求也在不断提高,而且对快乐的渴望也日益强烈。高水平的大脑机能评估能够准确地判定各个脑区与病灶之间的联系,从而为临床准确地做出准确的诊断和处理。

张捷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大学中南医院已帮助用户:5
擅长:采用立体定向手术及脑深部电刺激等方法治疗帕金森病、特发性震颤、肌张力障碍、痉挛性斜颈、舞蹈症、脑性瘫痪、抽动秽语综合征等运动异常性疾病;采用定向手术和吗啡泵等治疗顽固性疼痛、癌性疼痛;采用微血管减压术及射频毁损术等治疗面肌痉挛、三叉神经痛;采用定向手术进行大脑深部病变的活检及治疗等。

截瘫的检查,依据其病史、症状、体征及X线表现,即可确诊。外伤性截瘫应与脊椎结核和肿瘤引起的截瘫相鉴别,通过X线片等检查即可鉴别。截瘫的治疗如果不及时的话,会给病人的身体留下严重的后遗症,因此病人要在发现病情的第一时间及时的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非药物疗法是以饮食为主,以提高病人的生活习惯,减少危险因子,减少心血管疾病的风险。
在进行心脏方面的介入治疗时,可以选择适当的运动,比如以较低的、较轻的运动,可以根据自己的体质和年纪来选择,一星期3-5次,一次20-60分钟。此外,在日常的生活中要注意以低盐、高脂肪、清淡的食物为主,不要食用过多的咸味和辛味,同时要注意避免出现心血管问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单纯性外阴炎分型分期诊断包括,阴道分泌物涂片检查,尿糖,肛周检查等。对年轻病人及幼儿检查肛周有否蛲虫卵,以排除蛲虫引起的外阴部不适。中老年应查尿糖,以除外糖尿病伴发的外阴炎。排除特异病原体,如滴虫、真菌、淋菌、衣原体、支原体、化脓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科具体疾病分类有口腔美容、种植牙、牙齿正畸、口腔溃疡、口腔炎症等。这些小类又可以从内科、外科再进行细分,口腔外科:拔牙、唇颊系带修整、唇腭裂、颌面部肿瘤、创伤、炎症、种植牙等。口腔内科:龋病、牙髓病变、根尖周病、隐裂、牙周疾病、口腔粘膜疾病等。口腔修复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