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帮我看看脑部CT报告?

会员62779192 1 已回复
医生,帮我看看脑部CT报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妍 医师 太原市杏花岭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乙等
擅长:糖尿病心脑血管疾病,单纯性肥胖,甲状腺功能减退症
已帮助用户: 24310
指导意见:您好,患儿的情况属于假性脑积水,不同于通常所说的先天性或炎症性脑积水,是室外型的积水,预后较好,一般不需要手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如果血糖高于参考值的话,考虑是糖尿病。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平时要注意加强锻炼,多吃一些粗粮,平时尽量少吃主食。平时建议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如果有检查结果的话建议发过来。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的结果,促甲状腺素偏高,考虑是甲状腺功能减退。
指导建议:建议需要当地线下医院内分泌科就诊,采取药物进行对症治疗,例如优甲乐等。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合理用药定期复查,平时饮食要全面多样化,不要偏食和挑食。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的结果,考虑是感染了梅毒,一般来说如果其他没有症状的情况下,大多数考虑可能梅毒早期,梅毒它是属于一种性传播性的疾病,主要是通过不洁的性生活感染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杜绝不洁的性生活,做好自身的防护措施,梅毒的话需要采取长效青霉素的药物进行对症治疗的治疗,需要彻底一些,不然非常容易引起反复发作,而且梅毒需要跟踪复查2~3年。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小孩做脑部ct检查可能会影响孩子的生长发育及脑部发育。
脑部CT检查所产生的X射线照射,可以使生物细胞受到抑制、破坏,甚至坏死,对于各系统处于细胞增殖最旺盛时期的儿童来说,可能会产生不同程度的生理、病理和生化等方面的影响,可能影响宝宝的脑部发育。此外,还会影响小孩的造血功能和生殖系统功能,部分情况下也会对中枢神经系统产生一定的影响。
建议尽量避免小孩进行脑部CT检查,如必须做脑部CT检查,则需做好防护,遮盖性腺等一些增殖细胞最旺盛的器官,以尽量减少对其生长发育产生的损害。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做脑部ct可能损伤脑细胞。
小孩子做相应的头部ct检查的时候。会产生大量的辐射这种辐射会对人体的组织器官会有一定的影响。一般来说会影响人的造血功能还有人的生殖系统功能。部分情况下也会对人体的中枢神经系统产生一定的影响。但是这种辐射的剂量一般在可控范围之内,不会对孩子的正常生长发育产生影响,也不会造成脑细胞的损伤,更不会影响孩子以后正常的生活。
建议家长去正规医院儿科检查判断是否需要做。在日常生活中保持宝宝适量的运动以及营养的充分补充。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ct报告单多久可以拿结果看情况而定。如果是急诊,一般在三十分钟左右拿结果。如果是普通ct平扫,一般在两个小时之内拿结果。如果是普通平扫加增强,一般在第二天拿结果。一些特殊部位的增强、cta特殊检查、视情况而定,可以根据本科室的病人数量、有无需要远程会诊,一般在3到5个工作日拿结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