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喝酒,贪睡,每天几乎都在睡觉,...

匿名 50 已回复
爱喝酒,贪睡,每天几乎都在睡觉,醒的时候懒得动弹,有轻微抑郁症
补充提问:
这样下去人是不容易死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海波 医师 株洲四三零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冠心病,高血压,高脂血症
已帮助用户: 91249
指导意见:你好,你的这种情况属于不良嗜好和不良的生活饮食和起居习惯的,对身体健康是极为不利的,平时应该少喝酒,早睡早起,积极进行体育锻炼。
有用0
陈耀胜 医师 精神科
擅长:失眠症、抑郁症、精神分裂症、强迫症、精神障碍等精神...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失眠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精神疾病,但如果长期没有得到有效的调理与治疗,会逐渐引发身体与精神上的疾病,导致失眠的因素包括很多方面,每个人的失眠原因都不相同,通常导致失眠的常见原因主要包括:环境因素、个体因素、躯体因素以及精神因素等,比如强光、噪音的睡眠环境,不良的生活习惯,躯体上的不适以及因为某些事情引起的兴奋与忧虑等。最好尽快去正规的医院接受诊治,否则病情只会越来越严重。
意见建议:当被失眠、多梦、早醒等问题困扰的时候,重要的就是及时到医院接受专业的诊治,让医生找到引发失眠的真正原因是什么,才可以对症对药,对于失眠的治疗。可以采取药物、心理、物理等综合性治疗的方式。切莫自己擅自使用一些药物或者听信偏方。平时要注意自身的调节,放松心态,不要给自己太大压力,积极锻炼身体,安排好作息时间,不要熬夜。多吃对于睡眠有利的食物。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您好,抑郁症是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精神疾病,主要表现是情绪低落,对事情提不起兴趣为主要表现的,您的情况有抑郁症的倾向,但还需要到专业医院进行确诊。
意见建议:建议抑郁症患者给自己的负面情绪找一个出口,通过跑步,打球,抽时间出去游玩,做自己喜欢的事情等来发泄自己的情绪。同时也可以联系一下心理医生。
有用0
高玉华 医师 精神科
擅长:焦虑症、强迫症、恐惧症、抑郁症、躁狂症、精神分裂症...
已帮助用户: 1
问题分析:抑郁是以情感失落、啼哭、哀痛、绝望、活动能力减退,以及思想、认知功能缓慢等为主要特征的一类情感妨碍。
意见建议:抑郁性神经症的治疗,主要为心理治疗与药物治疗,其中心理治疗有疏导治疗、认知治疗、音乐治疗、发泄疗法等,有时集体心理治疗效果会更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都在做梦可能是正常现象,还可能是精神压力大,具体内容如下:
梦境是人体的一种自然现象。但是,每天都在做梦很有可能是一种精神崩溃的症状。大部分的神经衰弱病人都会长时间的持续精神压力。就算睡觉,大脑也处于亢奋状态,大脑的细胞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导致睡觉比较少,容易做噩梦。此外,还有一种常见的是植物神经功能失调,经常会做梦。当植物神经功能失调时,会有多种不同的症状,比如大脑,会导致眩晕,失眠,容易忘记,容易做噩梦。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目前不好判断能活多久,需要根据病情,肝脏缩小程度,以及是否有并发症等来确定,若继续饮酒肯定是会继续加重病情的,肝硬化后随时可能发生食道静脉曲张大出血,从而导致死亡,应该及时戒酒,然后去医院调理治疗肝功能,这样可以逐渐改善。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不能在月经期间喝酒,也不能在月经期间喝红酒。如果喝酒会导致月经失调或阴道出血过多,应该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不要感冒,也要在月经期间休息。有必要暂时停止喝红酒。多吃水果和蔬菜以保持心情愉快,内分泌失调或月经失调可以在中医辨证论治中看到。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多久会呕吐和贪睡,具体分析如下:
这是早孕的一种症状,也是一种大致的症状,每个人的反应都不一样,有些人的反应比较大,有些人根本就没有,而且还会有一定的反胃,讨厌油腻,尤其是脂肪。有些人会因为荷尔蒙的改变而出现乳房胀痛。此外,还会出现眩晕、畏寒、流涎等症状,也会导致情绪变化,但是这种情况一般在怀孕12个星期后就会自动消失。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很多意外怀孕的孩子都是在抽烟,喝酒的情况下就有啦,孩子的身体也是比较健康的,不过尽量在戒烟戒酒之后再备孕是会比较好的,出现这种的情况,可以上医院去做一个检查,咨询一下医生是否会对宝宝有一些影响,如果检查结果一切都好,再往后密切观察胎儿的一些情况就好。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喝酒,会对肝脏、肾脏和胃肠道以及大脑造成很大的伤害。
需要根据具体情况具体分析,如果是针对肝损伤,需要加强保肝降酶等综合治疗。如果是针对肾损伤,需要明确对症治疗的具体状态。酒精不仅会影响肝脏器官,还会造成不同程度的脑损伤。如果前一天晚上喝多了,第二天起床后会觉得头很晕,没有精力。这主要是由于酒精对大脑的损伤,导致大脑功能异常。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