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吃什么好得快?牙疼的厉害!

会员60916168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火吃什么好得快?牙疼的厉害!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最近吃了些金莲花软胶囊,不知这个药怎么样?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波 医师 山西职工医学院附属医院中医科 二级甲等
擅长:坐骨神经痛,面痛,腰痛
已帮助用户: 206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提供的情况,你需要注意合理饮食,注意饮食卫生,不能吃坚硬食物,不能吃生冷食物,不能吃隔夜食物,自己不能久坐,晚上不能熬夜,一定要保证大便正常。
意见建议:你好,你这种情况建议你口服罗红霉素胶囊,黄连上清丸,清肺抑火片,而且要注意多喝水,而且注意自己不要紧张,不能喝酒,不能吸烟,注意自己的卫生,祝你健康快乐每一天!
有用0
关注
周许峰 医师 长沙市岳麓区岳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急性腰扭伤,肥胖症,感冒,落枕,腰痛,急性踝关节扭...
已帮助用户: 531
问题分析:可以口含花椒或者点按合谷穴以及牙痛周围的穴位。合谷穴就是我们平常说的虎口,你在虎口附近找一下压痛点,然后压那个穴位的时候动一下牙齿,也就是牙齿做叩击运动。
意见建议:咬那个花椒的话舌头会有点麻麻的没关系,那都是正常反应。点按合谷的时候你可以稍微做一下冰敷,以防按的那个穴位后出现一个皮下软组织损伤。
有用0
关注
李晶 医师 黑龙江省绥化市明水县崇德镇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肿瘤内科 、乙肝等
已帮助用户: 189294
问题分析:你好,看你说的情况,因为上火的原因引起牙疼的症状,那你说的这个药物到是可以吃的,还有也可以吃上清火栀麦片治疗也好,并在配合上消炎药物治疗也行的
意见建议:平时也是需要在生活和饮食上多注意保养的好,饮食上要清淡些,规律些,不要吃刺激性大的食物,生冷的食物也不要吃会好些的
有用0
关注
李宝娜 护师 肃宁县梁家村中心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复合性溃疡,幽门管溃疡
已帮助用户: 6764
问题分析:您好,牙痛要考虑是由上火,牙龈炎,牙髓炎,牙周炎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出现牙痛的症状。金莲花软胶囊属于清热解毒的药物,可以服用。
意见建议:您好,这种情况建议服用阿莫西林,甲硝唑,牛黄解毒片治疗,也可以服用金莲花软胶囊治疗,建议要多喝水,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生冷油腻辛辣鱼腥刺激性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牙疼吃消炎止疼药物好的快,一定要注意吃阴清淡的饮食。由于平时不注重口腔卫生,或者是经常吃一些甜食,都会导致口腔内出现炎症,出现牙疼痛的情况。如果口腔内有牙髓炎的情况,一定要配合医生进行根管治疗,彻底的改善牙龈发炎的情况。还要注意口腔卫生,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一般来说,上火了牙疼吃以下药物降火快。
上火了牙疼,如果是出现了牙折并感染,可以先遵医嘱口服阿莫西林等抗感染药物。如果是出现了智齿冠周炎,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对全身进行抗感染治疗,炎症消退后再拔除患牙。如果是急性牙髓炎的症状,一般口服药物效果较差,需在医生的指导下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行开髓引流术,能起到较快减轻痛苦的效果。
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规律作息,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牙齿疼痛,不是吃什么菜就可以治疗牙痛的,任何食物都不能治疗牙痛,只有可能缓解牙痛。要治疗牙齿疼痛,需要去口腔科检查牙痛的原因。如是牙齿龋坏造成的疼痛,需要治疗牙齿。如果是牙龈发炎造成的疼痛,需要清洁牙龈,并服用消炎药物,消炎止痛。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孕妇上火牙疼可以吃一些雪梨,冰糖来降火。
如果孕妇在怀孕期间出现了上火,并且还伴随着牙疼的情况,首先可以通过熬冰糖雪梨水喝,来帮助泄火。如果牙疼的症状较为严重,孕妇则需要及时到医院进行检查,判断是否存在牙周炎,牙龈炎等疾病,并在明确诊断之后再根据医生的指导积极进行治疗。孕妇在怀孕期间需要尽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的食物,并适当的多喝温水。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些清热去火的水果。梨子,梨子味道甘甜,清凉解渴,而且是治疗上火的不二选择。取一个梨子洗干净去皮,切成块状,放入锅中加入冰糖蒸一蒸,吃起来特别软,而且口感清凉,清热去火。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上火后可以多吃一些甘蓝菜、花椰菜和西瓜、山楂、苹果、葡萄等富含矿物质,尤其是钙、镁、硅的含量高,有宁神、降火的功效,多吃和常吃这些食品也可以预防上火。总之注意一点饮食要以清淡为主。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