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乙肝五项检查,乙型肝炎表面抗

会员60820342 35岁 已回复
我乙肝五项检查,乙型肝炎表面抗体是阳,其他是阴,这个结果什么意思,有没有事?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丽 主治医师 沂源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艾滋病,麻疹,流行性腮腺炎
已帮助用户: 42803
问题分析:你好 乙肝五项检查,乙型肝炎表面抗体是阳,其他是阴,最好的化验结果,说明体内对乙肝病毒有很好的免疫力,保护人体不发生乙肝的。
意见建议:乙肝表面抗体属于保护性抗体,只要阳性 就可放心的。每3年左右检测一次。抗体阴性或弱阳性的话,及时接种乙肝疫苗就可以。
有用0
关注
叶有志 药师 新沂市东街益康药房传染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肝病
已帮助用户: 7334
问题分析:乙肝五项中,乙肝表面抗体阳性,其余阴性,这是有了乙肝抗体,是健康的.你没有事的.
意见建议:你没有乙肝,可以放心了.如果对肝还不放心,可以再查一下肝功能和肝胆的超声.
有用0
关注
张雷 医师 河北省北石槽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感冒,黄疸
已帮助用户: 14645
问题分析:你好,表面抗体是保护性的抗体,阳性的话即可以对乙肝病毒起到预防的作用,是个好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考虑问题不大,阳性的话即可以起到保护作用,间隔2-3年加强接种一剂次乙肝疫苗即可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五项检查中第四项和第五项阳性,说明之前是由存在过乙肝病毒的,但是现在处于恢复期。建议做进步的肝功能检查之后可以打一杆疫苗,以防止再次感染乙肝。平时的时候一定要养成一个良好的生活饮食习惯,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你好,表面抗体是保护性的抗体,阳性的话即可以对乙肝病毒起到预防的作用,是个好的现象
意见建议:建议:这种情况考虑问题不大,阳性的话即可以起到保护作用,间隔2-3年加强接种一剂次乙肝疫苗即可

张雷医师中医科河北省北石槽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14645
擅长:自汗盗汗,感冒,黄疸

问题分析:根据你的描述,结合你目前的化验检查结果,你没有感染乙肝病毒,是健康人。
意见建议:乙肝表面抗体属于人体的保护性抗体,能够有效地预防乙肝病毒感染,没有问题的,放心吧。

张卫华副主任医师传染科肥城矿业中心医院已帮助用户:39320
擅长:肝病,结核病,慢性肝炎,乙肝,丙型病毒性肝炎

指导意见:您好, 乙肝目前还不能治愈,建议检查乙肝病毒 DNA和肝功能检查,如 果正常就不用治疗,

于飞医师内科威县章台中心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57579
擅长: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胆汁返流性胃炎

指导意见:乙肝五项检查,表面抗体阳性,这说明你有抗体,不会得乙肝,是正常的,不需要做肝功能检查。

李亚勤副主任医师传染科山西省一0九医院已帮助用户:13758
擅长:艾滋病,乙肝,浸润型肺结核

病情分析: 这个结果是正常的,乙肝表面抗体是好的抗体,是保护性抗体,也就是说对乙肝病毒有抵抗力,是接种乙肝疫苗成功的标志
意见建议:不用担心,这个结果代表对乙肝病毒有抵抗力了,也不需要注射乙肝疫苗了

曾正好护士传染科湘雅医院已帮助用户:2140
擅长:各型肝炎(肝病乙肝丙肝脂肪肝酒精肝)肝硬化狂犬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