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检说尿酸偏高 会怎样吗

会员59936544 27 已回复
体检说尿酸偏高 会怎样吗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吕振修 副主任医师 东营市东营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猝死,高血压,II型糖尿病,脑梗死,胃、十二指肠溃...
已帮助用户: 2404
指导意见:尿酸高,可能会导致痛风。建议注意低嘌呤饮食,复查血尿酸
有用0
关注
李晓兰 主治医师 张家口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母婴ABO血型不合
已帮助用户: 32001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尿酸偏高会导致痛风,建议积极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血液化验,肝功能中总蛋白是白蛋白和球蛋白之和。如果肝功能中总蛋白偏高,如果白蛋白和球蛋白都正常,是不需要处理的,没有什么影响的。不考虑是药物所致。如果白蛋白不低,球蛋白正常。多数是没有问题的。生活上注意低盐低脂饮食,多运动。运动的量以不引起自己损伤和累为度。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感冒会影响体检。流感是一种传染性的疾病,它会导致多种指标的异常,主要是由于血常规的异常,例如白细胞、中性粒细胞、淋巴细胞的增高,还有肝功能指标的异常。当有发热等症状时,心电图检查可有窦性心动过速或者是早博异常存在。重症的感冒患者,可以导致其肝功能有不同程度的损害,甚至是可以出现尿常规的异常改变。因此,在进行身体检查时,最好是等到感冒完全康复之后。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肌酐的检查可以通过抽血做生化检查获得,也可以通过尿肌酐浓度检测,不论采用哪种方法检测的血肌酐水平增高,说明就已经出现了肾功能异常,建议到肾内科门诊就诊检查。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肝硬化应该早发现早治疗,积极配合医生的治疗。日常生活以养肝护肝为主,可服用含有补品的体恒健养肝片,修复受损肝细胞,辅助改善肝硬化,调节肝脏免疫力。加上饮食调理。饮食要清淡,不要喝酒,不要吃硬的食物,适当的休息,多吃蔬菜水果。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补锌过量,会使体内的维生素C和铁的含量减少,抑制铁的吸收和利用,容易引起或加重缺铁性贫血。缺钙的宝宝补锌过头,还可能降低机体抵抗力而感染其他疾病。补锌太多,成年后还易发展成冠心病、动脉硬化症等。另外,锌摄入量过多,会在体内蓄积引起中毒,出现恶心、吐泻、发热等症状,引起上腹疼痛、精神不振,甚至于造成急性肾功能衰竭,严重的甚至突然死亡。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表现为皮肤黏膜的出血点、瘀斑,鼻腔、牙龈的出血,或者出现呕血、黑便、尿血等内脏出血的情况。因为血小板的功能就是负责止血,血小板数量减少,人体的止血功能就会下降,就容易出现出血的情况。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