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打得狂犬疫苗可以喝盐酸多奈哌齐片吗

会员59285390 6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今天打得狂犬疫苗可以喝盐酸多奈哌齐片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今天打得狂犬疫苗可以喝盐酸多奈哌齐片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必要的时候可以使用的,这个时候要注意饮食的合理性,注意休息好,适当的运动,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很重要,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盐酸多奈哌齐胶囊的副作用如下所示:
1.过敏:服用盐酸多奈哌齐胶囊后,可能会导致皮肤出现过敏症状,如红疹、瘙痒、红肿、水泡、皮肤剥落、发热、喘息、呼吸困难等。
2.胃肠道不良反应:服用盐酸多奈哌齐胶囊后,可能会出现胃肠道不良反应,如腹痛、吐血、血便等。
3.全身不适:服用盐酸多奈哌齐胶囊后,可能会出现头晕、疲倦、虚弱等全身不适症状。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在口服盐酸多奈哌齐的过程中需要特别注意以下内容:
1、本品对某些化验结果有一定的影响,或者与其它药品有一定的交互作用。
2、服药期间尽量不要吃苦橙、葡萄柚等。
3、本品对阿尔茨海默症无疗效,在护理期间,仍然需要护理人员的监督。
4、阿尔兹海默病的病人会出现视力模糊、头晕、迷糊等情况,避免开车、操作机械设备等。
5、为了防止病人迷路,可以将姓名、地址、电话等信息记录在卡里,并保存在病人的身体里。
建议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以免对身体造成不良影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玻尿酸可以通过皮下注射才算打得好,起到更好的效果。玻尿酸通过皮下注射以后,能够有效的达到皮肤的真皮层当中,同样使皮肤看起来更加的光滑以及胆弹性,同时也会改善皮肤上出现的一些细小皱纹情况。但是玻尿酸这种成分还可以达到一个填充以及塑形的效果,恢复个人的美观度。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

打得卧蚕通常不会往下滑,但是一定要让专业医生来进行操作,而且需要做好后期的保养和护理。卧蚕有可能是先天性的,如果没有卧蚕可以选择到医院进行物质填充形成卧蚕。在注射物体的时候尽量选择玻尿酸和自体脂肪,这些物质可以很好的和自身组织融合在一起,一般不会出现下移的表现,也减少了后期排异现象。刚做了卧蚕之后一定要注意防护,如果受到挤压和碰撞就可能会引起疼痛,也可能会有挪动的表现。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

鼻子打玻尿酸一次一般打不好,需要3到5次才可以达到很好的效果。玻尿酸隆鼻是一种比较常见的医美方法,是通过注射的方式注射到皮肤的最底层内,这样能起到填充的效果就会使鼻子变得更加立体,看起来会比较自然,但是注射玻尿酸隆鼻不能维持长久,只可以维持6个月到12个月。在恢复期间是不能揉搓鼻子的。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打得卧蚕一般不会往下滑,通常和局部的护理有很大的关系。打得卧蚕以后如果不做局部护理措施或者是做一些剧烈的活动的话,可能会导致往下滑的情况,如果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一般不会出现下滑的情况,不用特别的担心。在打完卧蚕以后,可以让自己的眼睛更加的好看,并且在笑的时候会更加有感染力。平时应做好局部护理,短时间内尽量不要沾水,一般可以减少局部出现过敏的情况,通常有利于恢复。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