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了一些包。

会员58600473 12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起了一些包。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麻疹应该怎么治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董涛 主治医师 营口经济技术开发区曙光医院性病科
擅长:尖锐湿疣,生殖器疱疹,梅毒,淋病
已帮助用户: 487
问题分析:首先你得去医院找医生看看起的是什么类型的包!部位及色泽等!医生才会给出明确诊断!以便对症治疗!
意见建议:你现在由于皮肤起包了!在穿衣时要注意穿纯棉质衣服!宽松板!并注意保持皮快卫生!
有用0
相关问答

到当地正规的医院检查治疗,就目前的情况看,注意患部卫生,不要用手去抓挠患部,勤换内裤,可以每晚用清水洗,暂时不用什么药液等明确诊断以后再确定,另外饮食要以清淡为主,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和油腻煎炸食物,多吃蔬菜、水果,保持大便通畅。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湿疹一般会出现小米粒形状的,红色小疙瘩,不要用力的抓挠患处,如果患处被抓破了,就要立即进行清理,建议患者要清淡饮食,可以去医院买一些维生素来服用,没有缓解,就去医院检查。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颈椎起了个包的患者可以采用一般治疗、药物治疗等方法改善相关症状。
颈椎起了个包可能是局部有化脓性炎症,需要做好切口引流,术后要注意换药,保持皮肤干净,并选用敏感的抗生素进行抗菌药物。此外,不能长期低头、不能久坐,要定期调整好坐姿,注意保暖,不要着凉,同时可以多做一些运动,例如打羽毛球、游泳等。局部的肿瘤和占位性病变,需要采用MRI检查,并做外科切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首选抗组胺类的药物,效果不理想可以配合第一代的H1受体阻滞剂同时进行治疗,症状比较重,伴发呼吸困难腹痛等情况时,要酌情选择合适剂量的糖皮质激素来进行脱敏、抗炎等治疗。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身上出现像蚊子咬的包,最大的可能应该还是一个荨麻疹的可能性,也并不能够完全排除蚊虫叮咬之后导致的丘疹性荨麻疹。荨麻疹表现为反复发作的红斑、风团,皮疹可在24小时内自行消退,消退后皮肤不留任何痕迹。

高广程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1.女性宫颈高危HPV病毒感染、尖锐湿疣和CIN等相关疾病 2.男性尖锐湿疣疣体无痛脱落三阶梯疗法

一般来说,外阴起了个硬包可以做手术。
如果外阴长了个硬包,建议患者及时到医院就诊,明确硬包的性质,然后再治疗,还要做血常规、肝肾功能、艾滋病抗体、丙型肝炎抗体等检查。然后再进行手术切除,手术后要止血。并将硬包块送检,如果硬包的性质是良性,此时没有问题,如果是恶性,还需要选择化疗、放疗等方法来辅助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