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考试之前紧张暴饮暴食好不好?

会员58082280 32岁 已回复
在考试之前紧张暴饮暴食好不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雅晴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社交恐惧症、强迫症等心理问题的咨询
已帮助用户: 103
心理分析:你好,不管是不是考试之前,暴饮暴食都是不好的,对胃多有一定的伤害的。
心理指导:建议你换别的方式来缓解紧张,比如说把复习过的东西再浏览一遍,或者跟同学和老师聊聊天,听听音乐,让自己放松。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考试时紧张的患者可以通过考前调整好自己的情绪来克服。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患者可能因为过于紧张,导致了血管收缩痉挛,从而引起了大脑皮层局部供血不足和血压瞬间下降,最终导致身体不适,考试时紧张的患者在考前应注意调整好自己的情绪,可以通过听轻音乐、画画、看书等活动来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情,进而缓解紧张的心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试期间紧张是一种比较常见的生理反应,所以不能服用速效救心丸。在考试中出现紧张是由于交感神经兴奋导致的心率加快,有些人还会出现血压升高。手抖、疲倦等是由于过度的紧张所致。这是因为交感神经兴奋。速效救心丸的主要功效是扩大冠状动脉血流量,改善心脏血供,但对交感神经的过度亢进并无明显疗效。因此,在考试的时候,紧张是一种很正常的生理反应,心跳加快,血压升高,会导致血液在大脑中流动,从而增强注意力和反应能力。不过,过度的紧张,也需要磨练自己的精神力。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考试前非常紧张可以做深呼吸来进行缓解可以在考试前稍稍活动活动使热量散发。可走动、小跑、摇摆、踢腿可以双手握紧再放开让全身肌肉缩紧再放松在考试过程中用力拧一下身体的某一部位也会缓解紧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考前焦虑现在很正常,建议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学会放松自己,不要把这次考试放在心上,把它看成是一次很普通的考试就可以了,成绩很好,就要有自信,相信自己的实力,每天可以正面自我暗示,站在镜子面前,对自己说:我是最棒的。每天10次,坚持一段时间,到你高考,就会有效果的,请你相信我,也请你相信你自己。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尽量克制自己,规律三餐,且三餐量不能过大,若中间有一餐过大也会造成暴饮暴食的总的说就是要平均每一餐,抵制外界食物的诱惑平均,规律,保持一段时间后,习惯也就会成自然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考试紧张遗精考虑是肾虚造成的,但是多数还是和太过于紧张有关系。这个时候因为神经的过于紧张出现了遗精,这个也没有什么太大的问题也不用担心的,因为本身这个已经就是一个精满自溢的过程。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