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生

会员57964035 45岁 已回复
医生,我现在好多了?? 每天都很开心? 晚上很容易睡 不过中午就有一点难睡? 有一点吵声就容易醒? 请问这样严重吗?请医生一定要回答~谢谢~
医生回答共4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魏龙峰 医师 威县方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消化不良、婴儿腹泻、婴儿湿疹等
已帮助用户: 210282
指导意见:您好,这种情况是正常的,不必担心, 建议你每天睡觉前听听轻音乐,不要过多的思考问题,睡觉前用热水泡泡脚
有用0
医生会员
擅长:
心理分析:您这种情况并不严重,中午睡觉轻,易被吵醒是很正常的事情。人的深度睡眠主要集中在晚上10点到凌晨2点钟,您重要的事注意晚上的睡眠质量,而白天并没有出现深度睡眠,加上环境比较乱,并且时间较短,不能安心入睡,是大多数人都会遇到的情况。
心理指导:您主要是在夜晚有一个高质量的睡眠,早睡早起。早上起来有一个好精神。而午觉只要达到闭目养神,休息一会的效果就可以了,加上平时坚持体育锻炼,相信您的状态会越来越好。
有用0
关注
程敏忠 私人心理诊所心理诊所
擅长:心理障碍,疑病症,情感障碍,窥阴癖,儿童孤独症,应...
已帮助用户: 4178
心理分析:你好。感谢你的来访。能体会到你睡眠情况有所改善自己感到很开心的心情。夏天白天比较长,中午公司会安排一下午休,有时会因环境因素影响而易醒。
心理指导:这种情况属于正常,良好睡眠质量是需要各方面条件来保证的,环境因素也是其中一个重要的条件。中午的休息只是对睡眠的一个补充,能闭目养神一会也是不错的,出现这种情况也不必太过于放在心上。
有用0
马翀宇 个体心理咨询室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焦虑症与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15217
心理分析:你好,您这种情况首先恭喜您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另一方面我们主要的睡眠需求都是在夜晚解决的。午睡只是一个补充。
心理指导:所以如果您在晚上睡眠质量很好,中午不午睡也不会有什么影响。平时要放松自己的心态,有时间多参加一些体育锻炼对您的情况也是有帮助的。
有用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