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人特别容易发生强迫性症状或疑病观念?

会员57761321 56岁 已回复
最近我经常听到一些人说,像我这样年纪的人特备容易发生强迫性症状或疑病观念。我觉得非常害怕,这是一个精神疾病,一旦有了这个疾病,我害怕朋友都不愿意和我一起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萌 私人心理诊所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神经症性问题,疑病症,宝宝缺乏安全感,睡...
已帮助用户: 3675
问题分析:你好,我可以理解你的担心和恐惧。首先强迫症不是精神疾病,而是一种神经症并且可以治愈。其次很多人多多少少都会有一点强迫症状,所以你不必忧虑。
意见建议:你可能受暗示性比较强,所以听到别人这样说以后会有恐惧感。你要放松自己,保持好的心态。不要总是去多想这些,而是多关注正面积极的信息。
有用0
相关问答

颈纹特别严重特别深可以通过填充的方法来进行改善,必要时也可以通过激光的方法进行去除。适量的在颈纹部位填充玻尿酸或者是自体脂肪,可以有效使皮下得到饱满,从而达到改善颈纹的作用。激光主要是促进皮肤内弹性纤维和胶原蛋白再生,从而使皮下得到饱满同时收紧皮肤,达到去除颈纹的效果。颈纹多是由于颈部皮肤松弛所导致,也可能是过度肥胖所造成,同时不排除皮肤内的营养出现流失所形成的颈纹。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面部皮肤干燥及皱纹可以使用补水功效的面膜进行贴敷,也可以到美容机构进行光子嫩肤。
首先轻微的干燥和皱纹可以选择一些保湿,祛皱的面膜,通过一周2-3次的使用起到补水祛皱的效果。严重的干燥和皱纹就可以采用光子嫩肤,使用设备直接照射于皮肤表面,它可以穿透至皮肤深层,选择性作用于皮下色素或血管,分解色斑,闭合异常的毛细血管,同时光子还能刺激皮下胶原蛋白的增生。
建议在外出的时候要做好防晒,平时需要合理的饮食,多吃水果或者是青菜,并且还要做到勤喝水。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皮肤特别干也特别皱脸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的方式来改善,也可以做拉皮手术。如果面部的皮肤特别的干燥,可以通过注射水光针等方式来改善,能够起到很好的补水保湿效果,可以使皮肤看起来更加水润有光泽。对于皱纹比较严重,也可以到正规的整形机构做拉皮手术,通过手术的方式能够将经过多余的皮肤切除掉,最后用美容针缝合,能够得到很好的紧致皮肤效果。平时要注意合理的饮食,可以多吃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增加皮肤的弹性。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一般情况下,特别容易怀孕可能是生育功能强,卵子质量好,没有相关疾病影响的原因,具体内容如下:
极易受孕的妇女,往往是因为她们的生殖能力很好,卵子的品质也很好,同时也没有输卵管和子宫内膜等。最重要的是,因为没有戴避孕药,一旦在排卵期发生性关系,就会导致妊娠。即便做了多次人工流产,也不会对受精店的着床造成任何的损害,所以很有可能继续发生妊娠。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医院做个B超检查,早发现早治疗。然后再做个血常规,如果血象和白细胞高,阑尾也有炎症。不是很严重,可以输液治疗,如果严重,那就得手术治疗。如果做的彩超和化验血常规没有问题。那应该就是肠痉挛,一个小时左右也就缓解了。具体情况作出相应的对应措施,忌吃辛辣刺激性食品,多吃蔬菜水果,注意劳逸结合。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通常来说,拉稀特别臭不一定是排毒,具体分析如下:
这种情况也有可能是由于肠炎,消化不良,肠道菌群失调等原因造成的,如果在平时多食用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也会导致蛋白质的分解代谢。这并不是说这是解毒的表现。平时尽量不要食用高蛋白、高脂肪的食物。服用乳酸菌素片等有助于消化和调节肠道菌群的药物,一般就可以恢复。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