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红柿刚摘下来的时候是青色的多,要放一段时间就自然...

会员45429044 6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西红柿刚摘下来的时候是青色的多,要放一段时间就自然变红变熟了,这样的话,是不是也损失掉了许多维生素?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西红柿刚摘下来的时候是青色的多,要放一段时间就自然变红变熟了,这样的话,是不是也损失掉了许多维生素?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是不是也损失掉了许多维生素?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敬敬 药师 衡水市第五人民医院药品保健品 二级
擅长:药物过敏,药物性水肿,消银胶囊,多发性骨骺发育异常...
已帮助用户: 19853
问题分析:你好:只要西红柿没有感染疾病并且营养良好的话,2~4周之内应该可以看到开始有果实变红的。
意见建议:未熟的青西红柿吃了常感到不适,轻则口腔感到苦涩,严重的时候还会出现中毒现象。特别是当青西红柿开始腐烂时,其龙葵碱就会被破坏。而青西红柿变红以后,就不含龙葵碱了。 建议以后买子是红的在买。
有用0
关注
吕春霞 药师 沂源县南麻卫生院药品保健品
擅长:用药指导,用药咨询,药品管理,指导患者安全,药品安...
已帮助用户: 4808
问题分析:你好,西红柿营养丰富,而青西红柿含有毒番茄碱,人体大量食用后,会出现头晕,恶心,呕吐等中毒症状。
意见建议:西红柿成熟后含有丰富的营养物质。不要食用青西红柿,以免造成身体不适。
有用0
相关问答

镶好的固定牙一般是可以摘下来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进行治疗。镶好的固定牙是通过一种特殊的粘合剂粘到牙齿上面的,能够达到稳固的效果,自己在家是没有办法摘下来的,需要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口腔科,通过特殊的去冠器来把牙齿摘下来,可以避免邻近的牙齿受到损伤。在摘下之后还需要重新做镶牙或者种植牙治疗。摘下之后要注意口腔的卫生,不要吃一些过辣或者过烫的食物,以免牙龈受到刺激。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青番茄有毒,不能吃。青番茄,又叫青西红柿。经测定,未成熟的青西红柿含有毒性物质、叫龙葵素,食用这种还未成熟的青色西红柿,口腔有苦涩感,吃后可出现恶心、呕吐等中毒症状,生吃危险性更大。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不能和西红柿一起吃的食物有黄瓜,因为西红柿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而黄瓜中含有一种维生素C分解酶,会把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分解掉,让西红柿失去营养价值,鱼肉,因为西红柿中的维生素C会抑制人对鱼肉中的营养成分的吸收,而且还会抑制鱼肉中铜元素的释放,导致蛋白质的营养降低,而且还会刺激肠胃,使人出现腹痛和呕吐等症状。西红柿不宜和地瓜同时食用,同食会得结石病,呕吐、腹痛、腹泻。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西红柿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甘甜润肺,滋养心脾,开胃生津生吃止渴,在水果蔬菜中既可以熟吃,也可以生吃均可,白糖味甜,补中益气,微凉,祛痰止咳化痰,西红柿生拌白糖,可以滋补脾胃,生津止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手术有烤瓷牙一般是不需要摘下来的,不会对手术造成影响。烤瓷牙通常可以起到固定牙齿的效果,而且还可以提高牙齿的咀嚼力,通常使用的寿命比较长,而且烤瓷牙是不能自行取下来的,通常需要在医生的操作下进行取下,而旗下的烤瓷牙通常是不能再用的,因此在做剖腹产手术的时候是不需要摘除烤瓷牙的。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牙套通常需要两年或者是三年以后才可以摘下来,需要根据恢复的情况判断。牙套能够起到矫正牙齿的作用,通常可以改善牙齿畸形的情况,如果不是特别的严重,在两年以后就能够矫正完成,可以将牙套摘下来。但是如果牙齿畸形的情况比较严重,需要矫正的时间可能会比较长,大概需要三年左右,因此并不能够完全的确定,可以请专业的医生判断。矫正期间要注意口腔的卫生,并且还要注意调整饮食结构,能够促进牙齿恢复。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