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想了解你们一下去你们那里更换瓣膜

会员57053339 47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想了解你们一下去你们那里更换瓣膜
两尖瓣关闭不全 十年 徐州这边医院说需要换瓣膜 需要预约多少天挂号 费用是多少 我们安徽这边新农合能够报销吗 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项进良 邢台广宗县医院内科
擅长:溃疡性结肠炎,幽门螺杆菌感染,胃溃疡,肠胃炎,肠炎...
已帮助用户: 117030
指导意见:你好,费用还是不能确定的, 还是需要根据您的具体情况而定的, 医院及地区不同也是有很大差异的,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你的骨折是可以进行复位的,但复位后因为没有良好的固定方法,骨折断端难以稳定,
指导建议:所以最佳治疗是手术治疗,可以较好地稳定骨折的断端。当然,如果说是就现在这个位置打石膏固定起来,它也是可以愈合的。

张汉庆主任医师外科武汉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9805
擅长:腱鞘炎,压缩性骨折,腰椎管狭窄,肩周炎粉碎性骨折,骨折,颈椎病,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腰椎间盘突出,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你好,我们这消化内科会做肠镜有息肉会切除。
指导建议:建议至消化内科挂号,开肠镜单,不要吃辛辣刺激性,软食为主,要提前预约。一般预约后2-3天可以做

温俊程医师内科南昌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已帮助用户:789
擅长: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诊治及管理

要视多种因素而定,其中以瓣膜疾病轻重、一瓣或多瓣同时起病为主。
还要看医院等级和该医院所处区域,此外还要看心功能不全轻重。若是纯二尖瓣术中替换可能较少,约5万,若是主动脉瓣联合应用,而心功能不甚理想,则费用较高,通常二尖瓣与主动脉瓣双瓣联合替换约需8-10万。部分患者同时伴有三尖瓣关闭不全等并发症,可使住院时间延长、费用再次升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更换心脏瓣膜的费用一般在5-15万元左右。
心脏瓣膜置换术可选择机械瓣膜亦可选择生物瓣膜。根据选择的瓣膜不同,治疗费用也存在差异:1、机械瓣膜:使用的时间较长,但患者需终身服用抗凝药物,费用大概在5-10万元,如同时换两个瓣膜,费用在10-15万元;2、生物瓣膜:使用的时间较短,在20年左右,但无需终身服用抗凝药物,其成本较高,换2个瓣膜在15万元以上。另外,需注意生物瓣膜的生产厂家不同,质量不同,费用也不相同。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您好,百草枯中毒并没有特效药,发现后尽早治疗很关键。如果怀疑吞服了百草枯,必须立刻送到急诊治疗!出现多器官功能衰竭的,需要重症医学科或急诊 ICU 的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到医院就诊及时,需立即做胃肠道清理(催吐、洗胃),洗胃完毕后,可以经胃管注入漂白土或活性炭,可以阻止未吸收的毒物进入血液。此外,可以进行血液灌流、血液透析或血液滤过治疗,可加快吸收入血的百草枯排出体外。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