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黄热病流脑,第五天了怎么今天感觉浑身没劲,38°...

会员56903903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打完黄热病流脑,第五天了怎么今天感觉浑身没劲,38°请问能吃药或输液吗,还有俩天就出国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国静 医师 威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妇产科 二级
擅长:霉菌性阴道炎,宫颈糜烂,痛经
已帮助用户: 340253
指导意见:你好。发热多是由细菌或病毒感染引起的。治疗以抗生素为主。单纯的使用退烧药。是治标不治本。建议到医院检查血 常规。 确定病因再 治疗。平时多喝水。体温过高可以口服美林或萘普生等退热药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打完流脑疫苗发烧38度不建议喝护彤。
护彤不是专门的退烧药,所以不能把护彤当做退烧药来使用。其次,体温不超过38度不建议口服药物治疗,尽量以物理降温为主,物理降温可以用贴退热贴,多喝温水,温水擦拭的方法。如果体温超过38.5度以上,应该遵医嘱口服专门的退烧药,比如布洛芬或者是乙酰氨基酚类的退烧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价格一般在100元-500元,注意事项:有发热、急性病、严重慢性器质性疾病、神经系统疾病、蛋制品过敏、过敏史及孕妇、哺乳期母亲及月经期禁用。由于黄热病的死亡率高及传染性强,已纳入世界卫生组织规定之检疫传染病之一。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打完水光第五天一般是不可以化妆的,需要间隔一个星期到两个星期左右才可以化妆。在刚打完水光针之后皮肤上面会产生伤口,所以在短时间内是不可以化妆的,主要是化妆品里面有大量的化学物品,很可能会影响到局部的皮肤修复,甚至还会导致皮肤出现明显的感染现象。在打水光针之后需要保持这样局部的皮肤清洁和卫生,尤其是在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选择一些维生素含量比较丰富的新鲜蔬菜和水果。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打完a群流脑疫苗后,一般会有发热呕吐的症状,是一种正常的反应,这种发烧一般不会超过39℃,这是只需要在家通过物理降温即可,比如用温水擦拭额头、手心、脚心、腋窝部位等。如果孩子的体温超过了39℃,就需要及时的到医院就诊,按照医生的嘱咐服用一些退热药物,配合物理降温,就可以把体温控制上升。注射完疫苗后要做好针眼部位的护理,不要沾水,以免发生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考虑可能是过敏现象,这是属于正常情况。
指导建议:注意保持清洁,出现瘙痒,不要进行抓挠,必要时前往医院就诊,可以进行一些抗病毒的治疗。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宝宝现在出现发烧症状可以给孩子多喝一些白开水,多让孩子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加快新陈代谢,孩子的体温慢慢就会退下去的。这是打完疫苗后的不适反应,普遍不用做任何处理,不用过于紧张,一定要密切观察孩子的体征变化。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