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瞒医生我怀疑是不肝脏出问题因

会员56662113 44岁 已回复
不瞒医生我怀疑是不肝脏出问题因为我在一次易外事情我被传染上了丙肝所以我怀疑是不是肝脏发病请牛医生告知非常之感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秦爱洁 医师 广宗县秦红龙村卫生室妇产科 一级甲等
擅长:真菌性外阴炎,痛经,前庭大腺炎
已帮助用户: 321839
指导意见:您好,丙肝患者首先要保持心情舒畅,多休 息,多饮水,一定不能喝酒,饮食应以清淡易消化食物为主,忌辛辣刺激油腻食物。羊 肝、牛肝可以吃,但不宜过量。
有用0
相关问答

尿黄不一定是肝脏出问题了,一般有以下几个原因需要注意一下。喝水少,颜色会较正常偏深,属于正常现象,不用担心,多喝点水就可以缓解。病理性尿黄,如肝功能受损,血中胆红素漏出到尿液中,导致尿液变黄。服用B族维生素的药物也可以引起小便发黄。所以一但出现尿色发黄,也不要过于紧张,自己先排除下是不是第一和第三种原因,如果不是,当地医院进行系统诊治。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注意休息和改变饮食生活习惯,与饮食饮酒有很大关系和影响的,需要到医院做进一步的检查,才能明确病因,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治疗。饮食上以清炎为主,忌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喝水,多运动,禁烟禁酒,要注意保暖,避免着凉,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肛门出现问题多是存在肛裂或者是肛周出现脓肿引发了,去正规肛肠科做全面检查,给身体补充一些维生素,要预防干燥上火的情况应该是有痔疮,可以外用一些药膏。但手术治疗还是可能复发的,不能完全治好。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不同的医院价格并不一样,总体的价格在200元-400元,只要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等指标升高等称为肝炎,病因有多种,病毒性肝炎如甲肝,丙肝,乙肝,丁肝,戊肝等,血吸虫肝病,自身免疫性肝炎,药物性肝炎,酒精性肝炎等。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脏分为左半肝以及右半肝,将左半肝以及右半肝分为左肝外叶、左肝内叶,以及右肝前叶、右肝后叶,尾状叶为第一段,左肝外叶的上段为第二段,左肝外叶的下段为第三段。左内叶为第四段,右前叶的下段为第五段,右后叶的下段为第六段,右后叶的上段为第七段。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痛是酒精性肝病的常见症状之一,分布在肝脏和胆囊组织的许多内脏神经受体中。一旦肝脏发炎或受到压力、温度或化学刺激,它就会变成冲动,然后传给大脑,引起疼痛、压痛甚至绞痛或针状灼痛感。这是酒精性肝。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