脂肪膜在人体的作用?

匿名 3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脂肪膜在人体的作用?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脂肪膜能拍出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建国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崩漏,痛经,妊娠小便淋痛
已帮助用户: 211312
指导意见:你脂肪膜在人体的作用是保护的,脂肪是提供和储存能量。如果有不适症状,可以告诉我,我会帮助您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提供和储存能量。脂肪酸是为人体的基础代谢提供必须能量的。保护身体的脏器。帮助脂溶性维生素的吸收。第四,身体中的脂肪可以保暖,抵御严寒。皮肤下面的脂肪越厚,抵御寒冷的能力就越强。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人体的肺部位于胸腔,人一刻也不能缺氧,而肺则是循环系统与外部环境进行气体交换的地方,身体产生的二氧化碳等废气则通过肺泡与氧气进行气体交换,血液由静脉血变成动脉血。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脂肪的作用是为人体提供必要的能量和营养。脂肪、蛋白质、糖,这三类物质都可以为人体供能量,同时三者之间也可以相互转化,其中以脂肪最为稳定,也最不容易被分解、消化,它可以作为非常好的能量储存,在人体必要时候可以缓慢释放,为人体提供必要的动力。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白蛋白的生理作用是人体重要的营养物质,当机体氮元素不足时,白蛋白会提供氮元素供机体使用。运输作用,白蛋白能与很多物质结合,然后运输到身体各个部位,如与药物结合,把药物运输到全身。维持机体胶体渗透压,白蛋白由于分子量较小,数量多,能够把水分子吸引在血管内,白蛋白浓度下降时,就会出现水肿。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蛋白质在人体中的作用很广泛蛋白质构成人体的组织结构,蛋白质是人体的细胞、组织和器官的重要构成部分,比如人的肌肉、内脏都含有很多的蛋白质。运输物质,体内许多物质都要通过血液运输,比如血里的血红蛋白可以运输氧气到达全身。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黄酮的功效是多方面的,它是一种很强的抗氧剂,可有效清除体内的氧自由基,如花青素、花色素可以抑制油脂性过氧化物的全阶段溢出,这种阻止氧化的能力是维生素E的十倍以上,这种抗氧化作用可以阻止细胞的退化、衰老。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