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左眼睁开眼睛就能看见3-4个小黑点在眼前飞来飞...

会员46011218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我左眼睁开眼睛就能看见3-4个小黑点在眼前飞来飞去,已经有大概4个月了。右眼有个血点《大约一粒芝麻大>出现5天了。我该怎么办?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还没检查过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这严重吗?我该咋办?谢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郑飞飞 河南省济源市轵城卫生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恶性营养不良病
已帮助用户: 5148
健康指导:您好,您说的情况应该属于“飞蚊症”,如果是老年人出现的,多考虑是由于生理原因引起的,平时多注意不要让眼睛劳累即可。如果是青少年出现的,最好是到医院里查一下眼底,因为很可能是视网膜病变引起的不适。
有用0
关注
邢磊 医师 大同市康复医院中医科 其他
擅长:针灸,推拿
已帮助用户: 13909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的情况建议你去医院检查眼底,排除飞蚊症。
意见建议:建议你平时忌食辛辣等刺激性食物,饮食清淡为主,如果你平时近视建议去眼镜店调整合适眼镜。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刚刚出生,是高度远视眼,这个时候她的视力比较差,不能清晰地看到父母的脸,只有一个轮廓。大概只有光感,眼前几厘米的视力。不要有太大的心理压力,平时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你要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体质,注意休息,保证睡眠。不要抽烟,不要喝酒。要释放压力,缓解紧张焦虑的情绪。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龟头上出现小黑点主要有以下原因,局部色素沉着。龟头局部色素沉着可以引起小黑点,一般无明显症状,无红肿以及疼痛。色素沉着具体原因不明,不需要特殊处理。局部炎症刺激。长期包皮龟头炎时会使龟头局部颜色变黑形成黑点,需要注意局部卫生,包皮过长需要手术。龟头局部血运不良也可以引起黑点。如果黑点出现疼痛破溃需要及时就诊。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红色的疙瘩中间有一个小黑点,要明确是什么原因。如果是脸上长了红色的痘痘,中间还有一个小黑点,那就是黑头。这种黑头粉刺是一种皮肤附属器官的炎症,如果不是出现在面部的痘痘,而是出现在其他部位的皮肤上,肿块很大,中心有一个小黑点,这是因为炎症性皮肤病引起的。如果是真菌感染引起的炎症反应,会出现黑斑,就可能是丘疹性荨麻疹,表现为有红色的斑点,中间有一个黑色的斑点。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通常来说是一周左右。原则上宝宝从出生就能够睁开眼睛看东西了,但是这个时候他们虽然是睁开眼睛的,但只能感受到光的强弱,还看不到具体的东西。而且每个孩子具体情况不同,所以每个孩子睁开眼睛的时间也不同。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长期危害主要是心脑血管不良事件风险增加,例如脑卒中包括缺血性和出血性脑卒中,冠心病所致的心绞痛、心肌梗死,肾动脉硬化造成肾萎缩,肾功能出现下降,尿毒症等。这是高血压对大血管的危害。另外对微血管的危害主要有引起视网膜动脉硬化导致眼底出血或失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了双眼皮全切术一般是可以睁开眼睛的,通常不会造成影响。在做完前期双眼皮手术后眼部可能会出现明显的肿胀,并且还会伴随着疼痛,在刚开始睁眼或者是闭眼的过程中可能会出现不适感,一般在一周左右会逐渐的恢复,所以不需要过于担心。双眼皮全切主要是通过手术切除部分皮肤和皮下组织,还可以将松弛的皮肤向上提拉。术后一定要注意好眼部卫生护理工作,尽量避免揉搓或者抓挠,饮食上也要减少辛辣性食物摄入。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