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体检了怎么让它降下来呀!

会员54243830 32岁 已回复
要体检了怎么让它降下来呀!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任立存 威县贺营乡赵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丙等
擅长:中耳炎、鼻息肉、结膜炎
已帮助用户: 626588
指导意见:你说的是什么数据呢?是什么数据的升高了,这要看具体情况来选择药物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来说,谷丙转氨酶偏高可以吃很多药物降下来,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是由于药物性肝损伤所致的谷丙转氨酶偏高,一般推荐使用还原性谷胱甘肽。如果是酒精性脂肪肝导致的谷丙转氨酶偏高,可以服用多烯磷脂酰胆碱胶囊。如果是肝炎等其他原因导致的谷丙转氨酶偏高,可以服用双环醇片、甘草酸二铵肠溶胶囊等药物使谷丙转氨酶降下来。

王东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4
擅长:肝癌,门静脉高压症,胰腺癌,黄疸,腹腔肿瘤

如果血压高,患者采用以下才能将血压降下来:
如果血压高,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依那普利氢氯噻嗪分散片、盐酸拉贝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注意避免吃过咸的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肥胖者需要减肥,每天适当运动,适当进行跑步、游泳等锻炼,注意戒烟戒酒。不要经常熬夜,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胆红素高进行保肝降酶治疗,因为转氨酶的升高往往提示肝细胞有损伤,所以可以先进性保肝降酶治疗胆红素高大部分来自衰老红细胞裂解而释放出的血红蛋白,包括间接胆红素和直接胆红素,间接胆红素通过血液运至肝脏,通过肝细胞的作用,生成直接胆红素。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怀孕高血压一般可以使用药物治疗降下来。
妊娠后高血压是一种常见的妊娠高血压,其发病率在5%-12%之间。对妊娠及新生儿的健康造成极大的危害,是导致孕产妇及围产期死亡率上升的重要因素。妊娠高血压主要是为了保证妊娠期间的血压和妊娠周期,尽量保证孕妇的生命。可以通过服用一些降压的药物来降低,降低有效的循环血容量和高凝的趋势。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血压需要服用降压药物才能降下来,可以在控制饮食和适当运动的基础上口服降压药治疗,如果一种降压药服用效果不佳,可以同时配合两种或者两种以上药物治疗。平时注意低脂、低盐饮食,多喝水,适当运动,避免过度劳累和精神紧张,避免情绪激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胆固醇高首先可以先尝试通过调整生活方式,增加运动来降低血胆固醇,食物当中应该限制高胆固醇的东西,适当吃一些比较清淡,含脂肪量比较低的食物,另外可以增加运动锻炼,减轻体重。如果降脂效果不好,可以尝试,一些调整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