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孩子3岁24小时尿钙定量0

会员53846871 3岁 已回复
您好孩子3岁24小时尿钙定量0.66尿磷定量6.88都比正常值低请问有没有大碍会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指导意见:你好,最好及时补钙的,以免影响孩子的发育,给孩子饮食尽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高蛋白优质蛋白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最好定期复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能是缺钙或缺乏维生素D导致的。到底是不是缺钙还是应该验血钙含量,人体中维生素D有促进肾脏对钙的再吸收功能,以保护血钙不流失,这正是维生素D对钙的正常代谢的作用之一,所以不能以尿钙含量来作为衡量是否缺钙的标准。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孩子尿钙高有可能是孩子肾小管重吸收钙离子功能缺陷又称肾漏出钙过多,我们的肾小管对某种调节蛋白重吸收减少或者是这个管腔膜上参与我们的钙离子转运蛋白通道再循环障碍时,使我们的原尿中的钙离子重吸收减少,引起的我们这个尿钙增加,血钙减少的一个情况。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高钙尿症一般指的是尿液中的钙增多,并且有可能伴有尿路结石。高尿钙症是指24小时内尿钙超过6.2mmol/L,男性高于7.5mmol/L,或者是在随机尿中尿钙/肌酐比率超过0.21ng/ml。高尿钙是一种常见的代谢异常,也会导致骨质疏松和骨折。此外,原发性甲旁腺功能亢进、骨质疏松、甲亢、肾小管酸中毒等都是继发性高尿钙。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过度的补钙治疗可以造成体内血钙水平升高,就可以造成钙质通过肾脏排泄增多。当出现甲状旁腺功能亢进时,可以出现甲状旁腺激素分泌过多,就会引起体内钙、磷水平失调,造成溶骨性改变。当处在多发性骨髓瘤病变时,可以造成骨骼、骨膜破坏,就会造成血钙水平明显增高,进一步导致尿钙水平增高,再加上多发性骨髓瘤可以导致肾功能受损、肾小管吸收钙质作用的变差,可以导致钙质排泄增多出现尿钙水平升高等。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钙的检测一般是测定24小时尿液中钙的含量,正常范围,一般在2.7-7.5mmol/24h。肾脏和钙的代谢关系是非常密切,尿中排出的离子钙占20%,复合钙占80%。骨髓恶性肿瘤、骨恶性肿瘤,甲状腺功能减低,或者是摄入了利尿剂,雌激素水平增高,例如妊娠的晚期,口服避孕药等情况也会出现尿钙减低。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尿钙高,是指尿中排泄的钙增加,尿钙高可以导致泌尿系容易形成含钙结石。尿钙高最常见的原因有原发性甲状旁腺功能亢进、维生素D中毒、结节病、恶性肿瘤、皮质醇症、制动综合症。这些疾病会导致血钙升高,从而导致尿钙升高。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