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三本院校读书,这里学校的学生家庭背景

会员53761334 24岁 已回复
我在三本院校读书,这里学校的学生家庭背景很不错,有些女生确实家庭父母很有钱。不过我的家庭很一般,也不是很爱说话,除非是我感兴趣的话题。为什么这里的女生个个都很冷漠,即使是自己班里女同学走路见面都不跟我打招呼,和她们说话,她们却感觉到我没有共同语言的,几乎交流不下去。是不是性格问题呀?她们都是来自特大城市的孩子,而我农村来的,她们思维价值观念和各个表现都和我有很大不一样啊?我可是男生,我真的很渴望和她们交流。每当想起读高中时,和班里女同学交流特别多,关系很好啊,可是来到这样的贵族学校,我感觉到和异性与世隔绝一样,感觉她们个个不是很开朗一样。 曾经的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在三本院校读书,这里学校的学生家庭背景很不错,有些女生确实家庭父母很有钱。不过我的家庭很一般,也不是很爱说话,除非是我感兴趣的话题。为什么这里的女生个个都很冷漠,即使是自己班里女同学走路见面都不跟我打招呼,和她们说话,她们却感觉到我没有共同语言的,几乎交流不下去。是不是性格问题呀?她们都是来自特大城市的孩子,而我农村来的,她们思维价值观念和各个表现都和我有很大不一样啊?我可是男生,我真的很渴望和她们交流。每当想起读高中时,和班里女同学交流特别多,关系很好啊,可是来到这样的贵族学校,我感觉到和异性与世隔绝一样,感觉她们个个不是很开朗一样。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房爱华 东明县中医院心理诊所 二级甲等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强迫症,宝宝缺乏安全感,疑病症...
已帮助用户: 2434
心理分析:你好!你的从叙述看到你为不能与异性亲密的交流很苦到,但周围环境变了,我们不要拿以前的标准要求她们,你只能做自己的主人,改变不了别人的,要改变被人只有感化他,让她自己做出调整。
心理指导:建议:调整自己的心态,找适合自己的同学沟通交流,再者也可以做些事情感化她们.
有用0
关注
裴刘芳 润城镇大夫街村诊所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疑病症
已帮助用户: 621
心理分析:您好。感谢您的咨询。您的情况感觉好像有点孤单,不被人理解,渴望与人交流但却无共同话题,所以您有些焦虑,抑郁,是这样的吗?
心理指导:我建议您可以了解一下他们喜欢的事情,这样可以与他们建立共同的兴趣,也有沟通的话题。
有用0
相关问答

水痘是一种传染力比较强的疾病,具有传染性,水痘是水痘传播目前唯一的传染源,主要是通过呼吸道或者直接接触传播,主要是由于水痘带状疱疹病毒引起的临床疾病。本病主要是在学龄儿童或者婴幼儿孕妇传播为主,容易互相感染。如果出现水痘,需要及时到传染科就诊。首先要进行隔离,避免引起其他人传播,避免大规模传播。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语言迟缓家庭训练方法如下:
1,多与孩子进行沟通交流,刺激孩子语言中枢,使孩子能够进行模仿和学习。
2,经常和孩子进行游戏互动或者肢体运动,形成一对一的互动。
3,和孩子进行阅读书籍,使孩子不断接受语言刺激和专注力训练。
建议:出现情况较为严重时,应当及时去医院进行检查,在专业的医生帮助下,使孩子恢复到健康。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学校学生流行性感冒的预防与治疗,可以通过接种疫苗的方式进行预防。接种疫苗以后就能够减少流感的发生,但是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通风,不要在人员密集的地方。这样就能够减少身体出现传播。在日常生活中还应该注意清淡饮食,避免辛辣和刺激性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适当的进行体育锻炼,增加身体的抵抗力。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单阳家庭生孩子这个需要情况去判断。所有的这个都有可能会出现问题,这只是存在一定的几率,所以只要做好孕期的一些检查等方面的一些情况,应该问题并不是很大,所以可以情况去判断一下。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止血生肌中药配方的技术背景就是对于某些开放性伤口,中西医在快速止血的方面做的不尽人意,无法达到迅速的止血,如果创伤面积过大,在康复的过程中久不愈合,甚至在愈合后留下永久性的伤疤;发明人结合自己祖传的医术和多年中医经验探索出一种可迅速止血、生肌的同时具有较强消炎性的外用止血生肌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问题分析:您好,这种情况关键看您在家和学校的生活环境和饮食习惯是否一致 。
指导建议:如果在学校有环境不通风,潮湿,饮食油腻等情况,容易导致皮肤油脂分泌旺盛,色素沉着等情况。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