膀胱结核检查可以在你们医院做么

会员53698956 53岁 已回复
膀胱结核检查可以在你们医院做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检查的,到时候遵医嘱进行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结核疾病的时候,会出现非常剧烈的泌尿系统刺激症状包括尿频、尿急、尿痛或者有终末血尿、脓尿的情况。膀胱结核主要是继发于肾结核的一种疾病,同时患者进行常规的抗炎对症治疗是无效的,应该进行尿抗酸杆菌试验来明确是否有膀胱结核,而且尿频严重会影响到人体的正常作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膀胱结核继发于肾结核,少数由前列腺结核蔓延而来。膀胱结核多与泌尿生殖系结核同时存在。早期病变为炎症、水肿、充血和溃疡,晚期发生膀胱挛缩。病变累及输尿管口发生狭窄或闭锁不全,致肾、输尿管积水,肾功能减退。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因为多数膀胱结核来源于肾结核,所以早期病变可能在于肾脏,往往没有任何临床症状。随着病情发展,膀胱刺激征较为明显,表现为尿频、尿急、尿痛。严重膀胱结核时,可造成肾积水,可出现慢性肾功能不全的症状,比如水肿、贫血、恶心、呕吐、少尿甚至突然无尿。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检查报告单,乙肝病毒还是超量,那这种情况还是要治疗的。
指导建议:等到肝功能异常的话那就麻烦了,目前还是采取抗病毒的药物进行治疗,例如恩替卡韦等,可以按照临床医生的医嘱下进行服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从检查结果显示,是有颞颌关节脱位,容易导致咬合关节活动障碍,局部肿胀疼痛,面部不对称等表现。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首选的是北大口腔医院的颌面外科,可以通过手法复位后使用牙套固定关节,促进恢复,也可以考虑做关节矫正手术。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药物流产适用于怀孕49天以内的不是你现在怀孕多长时间了?
指导建议:你需要先做一下彩超检查,首先要确定是不是宫内孕,确定宫内孕以后,如果怀孕没有超过49天,可以让当地的医生帮您开药物流产药。一般正规的医院都是可以开药的。

温虹艳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6818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