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应届毕业生现在正处于实习阶段现在正准备找工作放...

匿名 2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应届毕业生现在正处于实习阶段现在正准备找工作放假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不想找工作,特别害怕找工作,心理很烦躁,不想去面对找工作的事实,另外近期要写毕业论文感觉特别烦躁,什么事也不想做,也没心思去做。我心理承受能力比较低,特别在意别人的看法,害怕失败,我想摆脱这种情况,不知该怎么做?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怀疑自己得了心理疾病 想得到解决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病例分析:你好害怕失败倒也谈不上是病态的很多人都害怕,但是你可以自己调整一下最主要的是摆正心态,正确的面对成败,在这方面可以自我暗示自我调节,都是可以的。
意见建议:把心态调整好了,对于你下一步的工作可能会有很好的促进作用,有些事情不要看得太重就可以了。
有用0
关注
郭乔蓉 启明星社工服务社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绝经与抑郁症,产后抑郁,童年社会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1126
心理分析:你好,从你的表述没有发现有心理疾病,但是存在很大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失范,如果不重视和跟进改善,可能真的导致心理疾病。长期的烦躁和颓废,不利于你融入社会,对自身成长和自信心建立也很有影响
心理指导:建议找有权威的导师,有利于你的毕业论文得到指导和修改,并且在论文答辩时更容易过关。其次找工作有压力,可能存在自身兴趣与家人期待、社会压力有关,比如家人期望你做律师,可是你喜欢跳舞,社会认为没有一万就不算工作,而你可能只能找到4000的工作。所以需要你有所平衡,相对于毕业后啃老,4000的工作可以让你自给自足,这何尝不是一个成功呢?帮助家人减负,并且也有成长的可能,所以,放低要求调整心态,选择自己能胜任又喜欢的工作去吧。觉得有用点击下方有用,还有疑问可以点击头像旁边的电话咨询,谢谢
有用0
关注
童艳 上海知趣信息公司心理诊所
擅长:业心理辅导,婚姻心理咨询,性心理咨询,中老年残疾人...
已帮助用户: 23596
心理分析:在工作那么难找,自己基本没什么工作经验,去人才市场那么多人,还有招聘单位不屑的眼神,就害怕和讨厌,所以就一直拖着不想找工作
心理指导:这样是不行的~要赶快摆脱。人害怕成功远远比害怕失败的威力大。这就是为什么易于失败的人比易于成功的人要多... 做做姿态。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一般是没什么大碍,发红的话不能排除感染。
指导建议:可以用碘伏进行消毒,主要就是做好局部的消毒处理预防感染的现象,注意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种牙第二阶段的时间可能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种植牙对于牙齿缺失改善的效果是比较好的,但是在做种植牙的时候,也会对牙槽骨造成损伤,因此还需要做好口腔的清洁卫生工作。如果个人的口腔情况比较好,种植牙的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如果口腔情况不是特别的好,可能需要两个月左右。在做种植牙期间还要加强口腔的卫生清洁,平时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坚硬的东西,否则也会影响到种植牙的寿命。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矫正牙齿收缝通常不属于最后的阶段,一般是牙齿矫正末阶段。矫正牙齿通常对于牙齿排列不齐以及牙齿缝隙大能够起到改善的作用,在做牙齿矫正期间,通常随着牙齿逐渐恢复,可能会有牙齿缝隙变大的情况,一般可以通过带皮筋的办法收紧牙缝。牙齿收缝并不属于最后的阶段,一般是处于牙齿矫正的末阶段。在牙齿矫正期间,尽量避免吃一些比较硬的东西,否则也有可能会对牙齿矫正的效果造成不利的影响。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种牙第二阶段一般在一个月到两个月左右会慢慢的恢复,但是具体恢复时间要因人而异。每一个人的体质是不一样的,在做完种植牙之后的护理方式也不同,所以会导致恢复的时间有一些差异。种植牙属于一种比较常见改善牙齿缺失的方式,能够让牙齿恢复到正常的咀嚼功能。在做完种植牙之后需要保持口腔部位清洁和卫生,短时间内饮食上尽量不要吃过于坚硬的食物,否则会导致种植牙松动。

李继华主任医师五官科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面部轮廓整形、下颌角整形、颧骨整形,颌面畸形、面部轮廓修复、下颌前突(地包天)、下颌后缩(小下巴)、面部不对称畸形、下颌角肥大、颧骨颧弓突、颏部畸形矫治等

孕妇一般可以吃蟹钳,对补充身体营养是有好处的。
蟹钳中含有的营养物质比较丰富,通常包含脂肪和胆固醇,同时还包含蛋白质和膳食纤维,有利于补充身体的营养,提高身体的抗病能力,但是蟹钳比较寒凉,并且还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的作用,尽量不要吃过多,以免引起先兆流产现象,另外在吃食物的时候一定要清洗干净,以免食物中还有寄生虫,影响到胎儿的发育。
怀孕期间还要多注意休息,加强蔬菜和水果的摄入。

刘浩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从事于正常的生理产科及病理产科、合并症—子痫、妊娠期糖尿病、合并心脏病等合并内外科疾病,特别是产科出血、羊水栓塞等危重症抢救工作。

种牙第二阶段通常需要一个月到两个月的时间,但是也需要根据个人的口腔情况决定。在做种植牙的时候,通常就是将种植体植入到牙槽骨内,并且还需要做桩冠修复,从而能够有效的改善牙齿缺失的问题,还可以改善个人的形象以及美观,也能够恢复正常的咀嚼功能。如果个人的口腔情况比较好,通常种植牙第二阶段的时间在一个月左右,如果个人的口腔情况不是很好,通常时间会比较长一些,大约在两个月左右。平时要注意口腔卫生,尽量避免吃辛辣和刺激性的东西,以免影响到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