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分裂症!老是骂人谁也拉不住

会员53095635 39岁 已回复
精神分裂症!老是骂人谁也拉不住自言自语!请问能彻底根治吗具体怎么治疗!费用如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洪生 主治医师 上海民政第二精神卫生中心精神科 二级乙等
擅长:抑郁症、精神分裂症、狂躁症、焦虑症等常见心理疾病。
已帮助用户: 22664
心理分析:你好,这种情况很可能有被害妄想症所以会骂人觉得有人害他!
心理指导:建议去医院检查一下进行具体的心里辅导和治疗不同的病情和医院费用是不一样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精神分裂症它是属于一种长期用药的疾病,即使稳定以后也不要停,要不然会出现反弹的,而且还有可能会比以前更严重。
指导建议:目前出现这个症状,建议需要带老人去精神病专科就诊,必要时调整药物的剂量稳定以后小剂量维持,中间不能停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精神分裂症经常骂人可通过口服药物和电休克来进行治疗。
精神分裂症会引起精神和大脑神经系统紊乱,从而使患者出现幻听和幻视,并伴有脾气暴躁和乱骂人的行为,可通过口服抗精神的药物,及时改善临床症状。对于病情比较严重,比如出现了自杀或者自虐倾向的,就需要到专业机构通过电休克的方法来改善。
家人一定不要在语言或者动作上面来刺激患者,这样可能会加重病情,要密切关注患者的临床反应,并监督患者按时服药。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必须去精神科诊治的。不能寄希望于家人的劝说有效,或者不吃药也能好病,这都是不可以的。不过要配合医生选择比较适合的药物之后再做心理治疗。平时一定不要过于得刺激。不要随意换药或者停药平时注意休息和情绪即可。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爱生气易怒并不能确诊是精神分裂症。
精神分裂症主要是指大脑基因的活动出现紊乱所引起的精神失常活动,会表现出爱生气易怒、恐惧心理、妄想等病症。但并不是所有的爱生气易怒都是精神分裂症与所引起,也有可能是日常精神压力过大、脾气比较暴躁等因素所引起。
担心身体出现精神分裂症的现象,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精神心理科进行检查,排除是精神分裂症所引起的现象。在没有确诊之前不可盲目诊治,以免对身体造成伤害。

毛雪琴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青少年生长发育过程中所遇到的情绪困扰和行为变化

控制不住流泪不是精神分裂症。
控制不住流泪,就表明情绪比较低落或者情绪变化比较大,大多是和经度抑郁症有关。抑郁症属于精神方面多见的疾病,主要的症状会表现出情绪低落、兴趣减退等,抑郁症需要及时的进行干预,因为抑郁症患者很容易出现自杀行为。抑郁症的治疗主要是通过服用药物和心理疏导进行,患者需要尽快得到医院就医。
抑郁症患病率每年持续增长,日常要做好预防工作,要多运动、多和他人沟通、多旅游,是能有效的预防抑郁症。

于洪鸾副主任医师精神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领域各种心理障碍的心理咨询与心理治疗工作。

精神分裂症可以通过临床症状以及系统检查来确诊。
精神分裂症患者身体会表现出不适症状,如幻听、幻觉、幻想、脾气比较暴躁等病症,当身体出现这些症状的时候,可以到当地正规医院有专业医生操作进行专业性的评估来判断是否是精神分裂症。如果确诊是精神分裂症,要及时采取治疗措施。
精神分裂症在治疗的时候要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给自己心理过大的压力,必要时可以同时配合心理疏导的方式进行医治。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