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科周日上班么?

匿名 1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们科周日上班么?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准备去做检查,但不知道你们今天上不上班,今天是周日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回答问题就行了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国龙 医师 安丘市经济开发区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颈椎病,骨折,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9070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医院在国家法定节日也会有值班人员,不会耽误您的就诊。
意见建议:另外,如果需要看专家,需要提前到医院咨询,因为在节假日会有轮休的情况。
有用0
关注
王芹 医师 安丘市精神病防治院精神科 一级甲等
擅长:精神病,精神衰弱,嗜睡症
已帮助用户: 10179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描述,医院在节假日是不休息的,即便是休息也会有值班人员。
意见建议:医院是24小时值班,不存在放假的情况,但是专家号不一定会有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HPV病毒检测阳性,这种情况不要紧张,需要进一步检查,排查目前是否存在问题,没有问题,可以先用药针对性治疗。
指导建议:挂妇科,做宫颈刮片检查,没有问题可以用干扰素和保妇康栓等药物治疗,半年后复查就可以了。如果刮片有问题,可以阴道镜进一步检查确诊。多数是没有问题的,有的在1-2年内能自愈。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骨折多久你们才去上班,需要根据实际情况判断。
骨折后多长时间才可以去工作,要看具体的情况、处理方法和工作的类型,如上肢骨折,4-6个星期内可以重新开始工作,但是要避免使用上肢。如果是下肢骨折,可以扶双拐且患肢不负重,6个星期后可以不用下肢来做。
患者平时应该多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早睡早起,避免熬夜以及过度劳累,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问题分析:您好,柳州人民医院今天正常门诊,但是,医院没有体检科。
指导建议:如果需要体检,可以考虑到全科医学科就诊,根据体检需求开具相应的检查单。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割双眼皮通常在7天到15天左右可以上班,具体的时间也是因人而异的。双眼皮手术后有可能会导致眼睛出现肿胀和疼痛的情况,如果在一个星期左右恢复良好,通常可以恢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如果恢复的情况不是特别好,还需要在15天左右才可以上班。平时还要避免生活在有粉尘的环境内,以免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的现象。日常还要注意眼部卫生,另外也要避免熬夜,否则会对双眼皮的恢复造成影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问题分析:有什么口腔疾病问题,需要急诊就医?每个医院规定是不一样的,一般来说口腔科有住院部的,就有值班医生。
指导建议:建议进入要就诊医院的网站预约挂号查询,一般颌面外科病房里有口腔科值班医生。

孙林琳主任医师五官科新乡医学院一附院已帮助用户:193
擅长:擅长口腔扁平苔藓,复发性口腔溃疡,口腔白斑,灼口综合征,白塞病,念珠菌口炎,疱疹性口炎,多形红斑,药物过敏性口炎,唇炎,舌炎,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口臭,牙龈出血,牙龈增生,牙龈瘤,牙周炎,智齿冠周炎,颌面部肿瘤,颌面部外伤,三叉神经痛,颞颌关节疾病等的诊断及治疗。擅长拔牙,干槽症的治疗,面部外伤缝合固定术,及全口义齿和局部义齿的修复治疗。树脂修复及烤瓷贴面和烤瓷冠修复治疗。

问题分析:正常情况下比较大的正规医院都有医生值班不会放假,但是会正常的轮休,正常的上班时间都会有眼科医生。
指导建议:具体是否你的主诊医生上班,还是需要进一步的联系观看值班详细情况。因为假期上班有一些调整需要观看具体的医院值班表。

刘煜主任医师五官科枣庄矿业集团滕南医院柴里医院已帮助用户:20005
擅长:急慢性鼻炎,变应性鼻炎,流鼻血,急慢性鼻窦炎,急慢性咽炎,急慢性扁桃体炎,急慢性喉炎,腺样体肥大,声带小结,声带息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