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重性格,不自信,有时却很自信,敏感

会员52701476 31岁 已回复
1.每学期的下半学期(自己观察的),心情就会莫名其妙的不好,学习也不在状态,内心变得非常敏感,别人的一句不经意的话就会让我思考半天,以为是针对自己的,对各种事有着莫名其妙的担心,虽然知道没有必要,但控制不住自己。 2.不自信,有时不敢跟别人说话 3.心理多变。有时非常自信,把事情看得很开,什么事也敢放胆去做,语言表达能力很好,很幽默,从别人的眼神中可以看出跟我交流很愉快。但有时,突然觉得声音沙哑了,话说不清楚,感觉别人跟我说话总有一种敷衍的感觉,甚至有时说话别人都听不到,陷入不自信的状态,无法自拔。 4.容易受环境的影响,比如昨天去别的学校会考,在校园里碰到同学会很自信的打招呼。但晚上回到自己的学校,就不敢说话了。(仿佛在别的地方想要建立一种新形象,在自己学校就害怕打破自己原来忧郁寡言的形象) 5.内心很渴望得到关注,渴望不断使自己变得完美,希望建立一个优雅,可爱,成熟的形象。希望成为一个成功者,不断严格要求自己,思考问题的方式跟别人不一样,但是容易被平常人的话语动摇 6.学习较好,长得帅,女生都比较喜欢。但不敢谈恋爱,不自信而且觉得别人配不上我。 7.有时觉得别人高我一等,尤其是交往方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许文慧 息县精神病医院其他 一级甲等
擅长:情感障碍,窥阴癖,疑病症,心理障碍,童年社会功能障...
已帮助用户: 20559
心理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情况,通常是由于你本人个性比较敏感,感受性太强,过于在意他人言行态度,易激发不良情绪,心理压抑,精神焦虑紧张,形成的大脑失调,低落悲观,自我封闭,社会功能受损的现象。
心理指导:是心因性的问题导致的表现,长期积累的结果,有抑郁及人际适应困难表现,应到当地正规的中医院及心理机构全面检查与会诊,通过中药调理身体症状,结合心理治疗可改善病因,避免进一步严重。
有用0
关注
温鹤慈 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
已帮助用户: 213303
指导意见:你好 自闭症是一种 广泛性发展障碍,以严重的、广泛的社会相互影响和沟通技能的损害以及刻板的行为、兴趣和活动为特征的精 神疾病。建议来做EFG脑神经递质的检查,明确病因,再结合特有的ALPHA立体醒脑疗法,是可以快速治愈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不自信可以通过局部吸脂的方式减肥,术后的减肥效果是比较有效的。吸脂手术是指利用负压原理,通过抽吸体皮下的脂肪来达到减肥的目的。求美者胖的时候,皮下脂肪通常会肥厚,所以用负压方法提取脂肪,可以得到明显的减肥效果。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是很自信,是可以利用局部吸脂的方法进行瘦身的,而且术后的瘦身效果比较明显。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避免拎重物,也要避免被,蚊虫叮咬或者灼伤,同时还要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成都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不自信可以利用吸脂来减肥,可以达到快速的瘦身效果。吸脂手术是常见的医美手术,吸脂手术的方式有负压吸脂术、超声吸脂术、电子吸脂术等多种,但无论哪种方法,最终都是以各种方法去除身体肥大部多余的脂肪,达到体形雕刻的目的,使身体线条更光滑,曲线更完美。求美者如果对自身不自信,选择吸脂是个较好的方式,而且是较快速的瘦身方式。建议求美者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进行吸脂手术,术后一定要穿塑身衣或者,使用弹力绷带进行压制,同时也要注意局部不可以沾水。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发现自己的优点和长处,多与自信的人接触和来往,进行自我心理暗示,不断对自己进行正面心理强化,避免对自己进行负面强化,还可以通过树立自信的外部形象来增强自己的自信心。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多重人格的主要特征是多个不同的身份或人格状态的交替出现,并反复控制其行为。这种症状并非由于医学的躯体疾病或精神活性物质的使用所致。有报告此症状的男女发生比例中女性占90%,诊断的平均岁数为30岁。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做完隆胸后会有恢复期,每个人的身体状况不同,恢复的时间也不一样,一般恢复快的情况下建议一个月后再同房。隆胸手术对改变胸部扁平很有效果,术区有创口,相对来说恢复的时间长一点,做完一个月内尽量避免接触和按压胸部,导致胸部变形。术后未拆线前,伤口应避免沾水,拆线后一般就可以正常沐浴了,前期尽量避免上举动作以及剧烈运动,避免这些影响隆胸后的效果。建议一个月后结合自身的恢复情况,完全恢复后才可以同房。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医院隆胸通常是挂整形外科,建议到正规医疗机构进行手术,确保安全和成功。隆胸分为假体隆胸和自体脂肪隆胸,还有复合隆胸,通常复合隆胸效果比较好。复合隆胸是假体和自体脂肪隆胸的结合,通过切口将假体植入到胸部,并且注入自体脂肪,使胸部在短时间内变得丰满,挺立,通常在恢复期后手感自然。术后要避免对于胸部进行挤压。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