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第一人民医院的秦月好大夫年前什么时候坐诊

会员52651609 2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洛阳第一人民医院的秦月好大夫年前什么时候坐诊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洛阳第一人民医院的秦月好大夫年前什么时候坐诊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赵跃成 梨园屯卫生院中医科 一级甲等
擅长:自汗盗汗,便秘,胃痛
已帮助用户: 309943
指导意见:你好,一般需要根据具体的安排时间而定,根据自己的情况需要提前预约医生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27岁青年人有失眠,酗酒,要排除一下是否有精神心理问题。酒精对精神也有麻痹作用,有可能导致酒精中毒性精神状态异常。
指导建议:这边是寻医问药网,不提供实际就诊和诊疗,如果你要就诊建议你去实体医院。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问题分析:你好,请问宝宝怎么啦,是咳嗽吗?其实医院都有安排医生值班的。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不是很急的疾病,建议最好是周一到周五上班时间去就诊比较好。

廖文婷主治医师儿科桂阳妇幼保健院已帮助用户:2681
擅长:本人擅长妇科,儿科常见病,多发病的治疗。于2019年获得全科医生证,对全科的疾病治疗也比较熟悉。

一般对于取环的话,是需要在月经干净后3-7天取环,取环前禁忌同房,以免有炎症感染的情况出现。对于取环后是需要最短间隔3个月后才是可以再次备孕的,是可以在6个月后备孕是比较理想的。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的。
指导建议:这个一般不太清楚医院的情况,这个还是需要和就诊医院联系的,这个在网上的话是没有办法找到医院的医生的。建议和就诊医院咨询。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对于甲亢病人,治疗有三种方法:口服药物,手术治疗和放射性碘治疗,胃和胃都用口服药物治疗,但口服药物的疗程通常较长,母亲和孩子应该达到18个月至24个月,可降低疾病的复发率,甲方本身是一种易复发的疾病,服用药后每月检查甲状腺功能,并及时增加或减少剂量。

潘永源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糖尿病 甲亢 甲减 妊娠糖尿病 高血压 骨质疏松 高尿酸血症 肥胖 更年期综合征

妊娠纹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可以变成白色,具体时间因人而异。妊娠纹是皮肤弹力纤维组织断裂导致的,皮下组织的扩展速度超过皮肤的扩展速度导致皮肤弹力纤维断裂,早期一般呈红色或者红紫色,但随着时间的延长,一般会明显的淡化,一般需要半年到一年左右的时间可以变成白色,后期如果明显的话可以试激光改善。为了保证妊娠纹恢复效果,建议求美者在正规医美机构医生指导下修复妊娠纹。平时在妊娠纹部位涂抹橄榄油,并且按摩肚子周围,可以对妊娠纹有改善作用。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