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吵架,有时他们还打架

会员52547079 19岁 已回复
父母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吵架,有时他们还打架。我怎么劝也劝不下来。我心里很不是滋味。我该怎么办才好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玉林 威县贺钊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肠胃疾病
已帮助用户: 29441
问题分析:你父母的性格形成受遗传因素和家庭教育的影响,也有婚后和父亲认知上的诸多分歧有关.
意见建议:建议用行动和语言来调节家庭气氛,要细心体贴他们,主动做家务.从心里化解矛盾
有用0
相关问答

每天要保持一个好心情,心里不开心要学会倾诉,不要郁结于心,多听听音乐,多运动,跑跑步,生活上的压力试着去减压,做一些自己想做的事,适量补充钙剂和维生素D,如果还是没有好转,可以去找心理医生。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问题分析:老是对父母的一些缺点不理解,容易情绪激动,对父母呵斥责备
指导建议:你好,根据你的描述,这种属于对自己父母的不理解,父母再怎么也把你养育长大,对我们是有恩的,要理解父母的不容易,多体谅

赵强强住院医师其他阳泉市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19
擅长:手术麻醉相关问题,报告分析,血型解读,麻醉评估,麻醉前就麻醉相关问题的咨询解答,无痛胃镜,无痛人流,无痛分娩相关的答疑。提供术前咨询,帮助患者更好的理解认识过程,消除患者的紧张顾虑情绪。

问题分析:低毒有机磷农药中毒半个小时是有的救的,需要立即到医院里面反复洗胃治疗,然后使用解磷定,阿托品等对症治疗,缓解缓解有机磷农药中毒引起的毒蕈碱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现在立即到医院急诊科洗胃,然后消化内科住院治疗。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经前期综合征会出现乏力、烦躁、忧郁、嗜睡,甚至无原因地哭泣或大怒;严重者不愿意理睬家属与朋友,孤僻到卧床不起,常伴有乳房胀痛、小腹胀感、便秘;还有的人在经前1-3天体重增加并有浮肿,尤其是晨起手指发胀,下午则下肢肿胀。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你年龄正处在青春期,比较容易情绪不稳定,建议多做自己喜欢的事情,适当减轻压力。
指导建议:可以多和朋友沟通,父母沟通,适当进行户外活动,把注意力多用在学习上。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经常受到惊吓对身心都会伤害,特别是心脏在受到惊吓,心速会突然加快让人承受不了。如经常这样会损伤心肌,是会得心脏病的。平时适当锻炼身体,增强体质。避免激动,受惊吓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