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么食物可以帮助缩阴

会员50426657 29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自从生完孩子之后就出现了阴道松弛的现象,每晚和老公在一起的时候都会出现阴吹的现象,而且已经好长时间了。所以想去医院做了缩阴手术。可又害怕手术失败,可以通过饮食调节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纪阳 医师 内乡菊潭医院内科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已帮助用户: 131214
你好,平时饮食来起到缩阴效果的话,可以吃些如核桃、香蕉、苹果等,中药方面可以用何首乌50克,煎出汁,猪肝100克,切片抄熟,加上首乌汁便可以食用,既可以滋阴又起到缩阴的效果,平时也可以多补充些维生素C和E。也可以通过以下锻炼来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
有用0
相关问答

缩阴通过饮食方面来达到缩阴的效果,平时还可以通过深蹲或者其他运动比如提臀运动,对于缩阴都能起到比较好的效果,日常的生活中也可以吃一些紧致皮肤的水果或者蔬菜,还要注意不要过度的性生活。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女性缩阴通常情况下可以适当的吃一些含雌激素丰富的食物,比如可以适当的吃一些豆制品。雌激素的分泌对阴道的润滑能够起到作用,可以缓解阴道松弛期间出现的干燥现象,可以促使阴道黏膜的自然性增加,从而能够促使阴道的紧缩,但是具体的调理效果需要因人而异。通过食疗调理期间要观察自身的状况,没有好转的情况下需要使用一些缩阴产品或者通过阴道紧缩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有助于阴道紧致的恢复。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你好,平时饮食来起到缩阴效果的话,可以吃些如核桃、香蕉、苹果等,中药方面可以用何首乌50克,煎出汁,猪肝100克,切片抄熟,加上首乌汁便可以食用,既可以滋阴又起到缩阴的效果,平时也可以多补充些维生素C和E。也可以通过以下锻炼来改善阴道松弛的情况

张纪阳医师内科内乡菊潭医院已帮助用户:131214
擅长:内科常见疾病

1、屏住小便:在小便的过程中,有意识地屏住小便几秒钟,中断排尿,稍停后再继续排尿。如此反复,经过一段时间的锻练后,可以提高阴道周围肌肉的张力。2、提肛运动:在有便意的时候,屏住大便,并做提肛运动。经常反复,可以很好地锻练盆腔肌肉。3、收缩运动:仰卧,放松身体,将一个手指轻轻插入阴道,后收缩阴道,夹紧阴道,持续3秒钟,后放松,反复重复几次。时间可以逐渐加长。

衣玉品医师中医科威县固献乡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62278
擅长:夜啼,感冒,鹅口疮

病情分析: 关于缩阴吃什么好这个问题需要了解,对于缩阴吃什么好这个问题为你解答如下:阴道松弛并不是很难解决的,你可以先去医院确定下自己是不是良性的就是说能不能自主恢复,如果不能的话,可以使用下舒美露,差不多23个疗程就可以恢复了

叶定模内科临沂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2946
擅长:心脏病,妇科疾病

指导意见:你好,阴道松弛药物一般没有太好的方法,你可以尝试手术治疗。如果不想手术治疗,可以通过锻炼肛门括约肌来紧致阴道 的肌肉,就是提肛训练。

温鹤慈内科贺营卫生院已帮助用户:213303
擅长:高血压,心脏病,糖尿病及胃肠道疾病的诊断和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