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去做可以尝试去减肥?

会员49933945 26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是一个胖子,比较喜欢吃尤其是那些发胖的食物,我看到就会管不住自己的嘴巴,我现在胖的连原来的衣服我都穿不上了,我现在就是想一心的去减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京保 河北省邢台市威县贺营卫生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内科相关疾病
已帮助用户: 153310
你好,瘦身减肥是需要毅力的,每餐只吃黄瓜和鸡蛋,代替3餐,坚持7天,超过下午三点不吃任何东西,每天少吃正餐,吃2天苹果然后正常节制的饮食3天,把荷叶,决明子,甘草,柠檬片,熬成汤,数量酌情,.坚持2周见效,每天会进出厕所比较多哦。
有用0
相关问答

减肥一般通过运动改善,也可以通过射频溶脂解决。运动需要长期的坚持,并且需要大量的运动作为支撑,只是近减肥效果并不理想,而射频溶脂通过射频的方式聚焦于体内脂肪层,加速脂肪细胞的溶解,并随着人体的新陈代谢排出体外,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做完后要尽量避免剧烈运动。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豌豆的营养价值很高,减肥期间是可以适量的吃一些豌豆的,要注意营养的均衡,注意食物的多样性。减肥期间尽量少吃主食,注意饮食营养的搭配,不要吃高油、高脂肪、高胆固醇、高能量的食物,要做到少量多吃,规律饮食,多喝水,注意饮食的清淡。豌豆富含丰富的膳食纤维有防止便秘、清肠胃的作用。适当的食用豌豆,可增强机体免疫力,通利大肠,排出脂肪。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埋线减肥以后尽量不要喝酒,否则会导致减肥失败还容易出现身体不适的一些反应。埋线减肥是一种将埋线仪器把羊绒线(蛋白质磁化线)植入到人体相应穴位,一般这个线在体内15天至3个月才会自然被溶解吸收,若刚埋完线就立即饮酒肯定会有一定影响的,再一个就是喝酒还有一些有刺激的东西对身体不好,容易产生湿气,不利于埋线的效果由于埋线减肥的方法可能会代谢身体中的水分,所以平时还要适量饮水。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如果想要继续瘦下去,就可以通过医美的方式减肥,比如可以采用埋线减肥方式治疗。埋线减肥需要将这种蛋白线埋置穴位内,这种方法能够有效避免针灸治疗的反复用针刺激,减轻减肥者的痛苦,并且埋线减肥并不需要减肥者天天去医院扎针,所以可以节省更多的时间,不影响正常的工作,所以减肥者往往可以坚持下来。埋线减肥的再刺激减肥者穴位的过程中,还可以起到加速身体的代谢能力的作用,积极调整好自己的内分泌情况,如果是女性减肥的话,能够针对月经不调等情况进行调理。建议做完埋线减肥后要控制饮食,避免出现减肥反弹现象。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运动锻炼可以减肥,另外也可以通过做抽脂手术的方法减肥。如果身体过于肥胖,可能是不良的饮食结构或者是缺乏运动锻炼所引发的。可以多做一些运动锻炼,消耗体内的脂肪以及热量,从而达到减肥效果。还可以做抽脂手术,将体内多余的脂肪抽出来,有效改善身体肥胖的问题。平时要严格控制饮食,尽量避免吃一些高脂肪的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艾灸肚脐通常能起到辅助减肥的作用。
减肥是一种以减少人体过多的脂肪、体重为目的的行为,如果想要取得不错的减肥效果,通常可以通过控制饮食和加强体育锻炼。艾灸是中医针灸疗法中的灸法,具有温经散寒、行气血、逐寒湿等功效。减肥人士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艾灸肚脐,一般能加快机体新陈代谢,促进体内毒素和废物的排出,进而有助于减肥。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