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远后弯腰时腰痛

会员48689748 19岁 已回复
跳远后弯腰时腰痛就后腰椎的地方,站着,睡觉都不痛,一弯腰就痛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金霞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中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病态窦房结综合征,冠心病,酒精性心肌病,心功能障碍...
已帮助用户: 24821
问题分析:您好,您这种情况考虑是肌肉拉伤引起的疼痛,可能是拉伤的肌肉并不广泛,所以在站着、睡觉的时候都不要受伤的肌肉发挥作用,也就不痛,当弯腰时,需要受伤的肌肉发挥作用,所以就出现疼痛。
意见建议:建议你采用贴膏药的方法和热敷的方法来缓解疼痛,必要时应用消炎止痛的药物治疗。近期多休息。
有用0
关注
辛峰 医师 济南市天桥民康诊所内科
擅长:慢性咳嗽,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肺心病
已帮助用户: 47137
问题分析:根据您所说的情况,有运动,以及弯腰时出现腰部疼痛的现象,考虑还是由于腰肌劳损引起的可能性大。
意见建议:建议患者首先注意好避免久坐久卧,尽量睡卧硬板床,避免感受寒凉刺激,必要时及时去医院疼痛科就诊,并经医生诊断后积极使用推拿以及拔罐等理疗方法,同时配合使用壮腰健肾丸等药物口服的方法l了,此外注意好适当增加腰背肌功能锻炼。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跳远膝盖疼可能是肌肉拉伤、膝关节炎等原因导致的.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1.肌肉拉伤:肌肉拉伤是肌肉在运动中急剧收缩或过度牵拉引起的损伤,可能会导致患处疼痛、红肿、淤青等症状,患者可能跳远导致肌肉拉伤,进而出现膝盖疼的情况。
2.膝关节炎:膝关节炎是指由慢性损伤、肥胖、老化等因素引起的关节炎性病变,一般会出现关节红肿、疼痛、功能障碍等症状,因此跳远膝盖疼可能是膝关节炎导致的。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肛裂没有恢复,不要做剧烈运动。每天用生理盐水洗肛门,用一些可治疗的水洗澡。可以涂一些消炎止痛软膏。应该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油腻和辛辣的食物,尽量保持大便通畅,防止便秘。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情况,之前一直不运动,一下子运动出现酸疼,这个主要是乳酸堆积比较多而引起的。
指导建议:运动的话需要循序渐进,不能一下子过量,也不要持续时间太长。出现酸疼的话可以适当的热敷,按摩具有活血的作用,有助于改善酸疼的情况。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考虑是由于囊肿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平时注意休息不能劳累,如果这个囊肿比较大比较严重的话,还是需要及时手术治疗的。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韧带损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主要就是注意休息几天,配合活血化瘀的药物,口服跌打损伤丸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在腰椎疾病的急性期,病人是不能弯曲的,所以要积极治疗。
无论是腰椎关节突出,腰肌酸痛,都会加重腰椎的酸痛。患者在病情严重的时候,尽量避免弯腰。需要仰卧,可以服用一些非固醇消炎剂,还可以通过腰部微波、烤灯、中频电等物理疗法来进行理疗。物理治疗主要应用于急慢性软组织损伤、退行性改变等所致的腰痛。
此外,在放松期间,可以进行俯卧,但是要注意腰部和背部肌肉的防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