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压力大应看哪些心理书缓解压力

会员47242660 20 已回复
高三压力大应看哪些心理书缓解压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耀恒 医师 河北省邢台威县贺营乡卫生院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哮喘、儿童血液、免疫性疾病
已帮助用户: 211135
指导意见:你好,你说的情况是心理压力造成的,适当的休息,平时注意保持心情舒畅,辛辣刺激食物少吃,多吃蔬菜水果,适当锻炼 。
有用0
相关问答

为了缓解压力失眠,喝以下茶。
1.龙眼百合茶:龙眼调节气血,百合安神,晚上用龙眼和百合泡茶,起到安神的镇静作用,有助于缓解精神压力,进入睡眠状态。
2.玫瑰花茶:睡觉前用干玫瑰花茶泡茶,有清香解油作用,可以有效缓解失眠问题。
3.桂圆茶:桂圆具有养血、安神的功效,可以改善神经衰弱症状,辅助治疗失眠,长期饮用可以提高身体的免疫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冥想放松,选择一个安静的地方,没有干扰,也没有嘈杂的声音,坐着站着都可以,回忆自己过去经历过的一件最愉快的事,回忆的越具体,越生动,越形象。回忆自己曾经去过的一个景色秀丽的旅游胜地,美丽的景色一幕接着一幕在脑海中浮现,让自己融入大自然当中,通过这样一些方式来让自己放松。

刘强副主任医师精神科上海市精神卫生中心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失眠,紧张,焦虑,恐怖各种情绪障碍,抑郁症,婚恋问题,人际交往

缓解压力的办法:一、是通过运动的方式,比如跑步、瑜伽、气功等;二、是通过转移注意力的方式,比如旅游、唱歌、跳舞、绘画等文娱活动;三、是减轻或者消除应激性事件和环境的影响,比如换工作环境、换生活环境等。四、是通过心理治疗的方式,在心理治疗师的引导下,逐渐的探索自我、了解自我、挖掘自我内在资源、促进自我成长和成熟、减少内在矛盾和冲突,从而缓解压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长时间学习压力过大,如果不能疏解,会有引发焦虑抑郁情绪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您有无出现睡眠障碍,食欲不振,消瘦,社交障碍,精神萎靡,反应迟钝等症状,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打了瘦脸针不能泡浴缸。泡浴缸可以加快身体的血液循环,也能让身体放松,如果身体内的寒气比较多时,也能通过排汗让寒气排出体外,但注射瘦脸针短时间内不能泡浴缸,因为泡浴缸会出汗,汗液对针眼处有刺激性,甚至会滋生细菌,所以会诱发感染,严重时会导致疫苗毒素流散。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病。血压升高,只能长期服用抗高血压药物来控制血压。对于高血压,除服用降压药外,还可以帮助控制正常生活中的血压,减少降压药的用量。通常的饮食应该是清淡的,不能太咸。如果比较肥胖,需要减肥。高血脂需要降低血脂来帮助降低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