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维彩超可以随时照吗?

会员46058886 孕29周23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四维彩超可以随时照吗?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想知道照这个需要久时间,还有具休费用

医生回答共5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王学礼 主治医师 祁门县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尤其擅长上呼吸道感染
已帮助用户: 71320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二级甲等以上医院都是有四维彩超的,四维彩超可以更好地判断胎儿的准确性,
意见建议:提早发现畸形啊!一般来说,从礼拜一到礼拜六随时都是可以的,周末不行,
有用0
关注
谢秀凤 护士 江西省于都县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呼吸系统疾病
已帮助用户: 19908
问题分析:你好,一般来说,四维彩超的检查要看医院的具体情况,如有的医院设备较少,而需要做四维彩超检查的人较多,是需要预约的,如医院的设备较多,且检查的人较少,是可以随到随做的。四维彩超检查的时间一般在20分钟之内,费用二甲医院与三甲医院不一样的。
意见建议:建议咨询你想去做四维彩超检查的医院,答案会更准确。
有用0
关注
刘静 护士 定远县总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48856
问题分析:你好,四维彩超检查一般是需要预约的,但是每个医院不一样,如果你去检查的医院病人少,当天可以检查。
意见建议:建议孕周26--30周时做效果比较好,太小的时候好的脏器没有发育特别完善,太大了反而因为羊水较少不太容易成像了。正常检查只需要几分钟,但是有时候因为一些胎儿有问题检查时间就会相应等等延长。
有用0
关注
谭华 医师 澧县小渡口乡仁和卫生室内科
擅长:支气管炎,喘息样支气管炎,肺气肿,感冒,哮喘,支气...
已帮助用户: 743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提供的资料分析,22周至28周是最佳时期。现在也还可以做的。
意见建议:多注意休息,保持愉悦的心情,定期做好产前检查。祝您身体健康
有用0
关注
刘观凤 护士 个人诊所内科
擅长:高血压,糖尿病,心血管疾病,儿科类疾病
已帮助用户: 2668
问题分析:你好,做四维彩超最合适的时间是五个半月到六个月的时候,因为这个时候宝宝各方面器官都发育的差不多了,如果有缺陷也可以流产,导致的伤害没那么大。
意见建议:你好,一般照的时间不用很长,但是如果宝宝体位侧着或者手放嘴巴里就要活动下,让它动动照到全部的就可以了,具体费用的话也不是一定的,有的医院等级更高收费也会更高。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来说,孕妇需要照四维彩超。
胎儿的肢体是否发育完全,各主要脏器器官是否发育完成,胎儿是否存在先天性心脏病、先天性唇腭裂、肢体发育不全、先天性脊柱裂等先天畸形问题都可以在四维超声下被发现。四维超声检查时间一般在怀孕20-24周之间,这是一种排除胎儿畸形的重要手段,孕妈妈们一定不能错过或者漏做。如果四维彩超显示异常,可以及时采取手段干预,有利于优生优育。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一般来说手术前都是需要进行全面检查的,有手术适应症的情况下才能进行手术。
指导建议:您可以去整形美容科进行全面检查一下,检查的项目比较多,常规性的生化检查,血常规的一些检查等等,如果各方面指标正常的情况下,可以和医生约定时间择期手术。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四维彩超是非常先进的排畸检查方式,不但可以做到准确排畸检查,而且对胎宝宝无辐射,完美的取代了传统B超,成了孕检项目不可缺少的一项检查。四维彩超一般200元左右,一般正规妇产医院、三甲医院都是可以做的。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息肉手术是否可以随时做,需要根据具体病情来决定。
如果是单纯的宫颈息肉,不存在其他并发症,这种情况可以随时做手术,可以通过息肉摘除术、宫颈锥切术、宫腔镜下电切术等来治疗。但如果宫颈息肉合并急性生殖道炎症,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先消炎治疗,病情稳定后再进行宫颈息肉手术。另外,月经期间不能做手术,需要在月经干净3~7天后进行手术。
宫颈息肉前应该进行宫颈癌筛查。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怀孕24周~28周照四维彩超最好。
四维彩超是一项孕期非常重要、非常全面的产检项目,孕妇可以通过先进的彩色超声设备观察胎儿的实时状况,早起筛查畸形儿。
怀孕24周后,胎儿基本成型,各方面发育比较良好。相对宽松的宫腔环境使得胎儿可以自主地活动。四维彩超可以进行胎儿头面部,立体成像,能清晰的显示眼、鼻、口、下颌等头面部重要部位,协助判断胎儿是否有先天性头面部畸形。对于内脏畸形,比如先天性心脏病等,也可以及时协助诊断。通过实时观察胎儿活动度,可以有效评估判断胎儿宫内发育指标。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是有必要去照的,四维彩超可以检查的范围非常的广泛,它对胎儿进行超声检查能立体显示胎儿的颜色、面、各器官的发育情况,对胎儿畸形,如唇裂、腭裂、骨骼发育异常、心血管畸形等能早期诊断。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