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症状有,记忆力下降,视力模糊,疲乏无力,脑子...

会员44042781 18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我现在症状有,记忆力下降,视力模糊,疲乏无力,脑子不清醒,意识障碍,没有食欲。我感觉我全身都是病,我不知道是得了抑郁症还是神经絮乱还是艾滋病。我不知道我这是什么症状,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我之前有过恐艾,在42天当中我都快疯了。就在第六周阴的时候我手又不小心碰到了化验室的血管。当时手只是划破了一点皮,不到1毫米深度。我并没有流血,血管的血快干涸了,也沾到我手上了。我不知道是不是艾滋病症状。第一次六周阴我已经摆脱了。现在是第二次恐艾了,已经18天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我那么多的症状,我究竟改怎么办?会不会是艾滋病症状呢?我这是什么症状呢?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家君 医师 黑龙江省铁力市农场医院皮肤科
擅长:心血管疾病.心理疏导
已帮助用户: 58099
问题分析:记忆力减退下降,属于气血不足,肾虚等因素引起的记忆力下降。
意见建议:你这个可以口服脑心舒口服液和人参归脾颗粒来调理2周,平时作息时间要规律,不能熬夜,保持心情愉快,不要胡思乱想,适当运动保证睡眠质量。
有用0
颜涛 医生会员 济南第四人民医院妇产科
擅长:骨折,颅脑损伤
已帮助用户: 52855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现在的情况,一般是以药物治疗,可以服用桂附地黄丸,平时煮点山药薏米粥, !.
意见建议:每天熬这种粥,一月左右见效,也是养生佳品,建议长期食用,尽量早睡早起,平时多锻炼,比如慢跑等较温和的有氧运动
有用0
相关问答

面色苍白、疲乏无力可能是贫血、慢性失血性疾病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可能是因为营养不足引起的,常见于贫血。日常生活中要多吃一些含有丰富铁剂的食物,比如鸡蛋、大豆制品、动物肝脏等,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补充维生素C。可以遵医嘱口服健脾补血颗粒、益气养血丸等药物。如果患有慢性失血性疾病,也会出现面色苍白、疲乏无力的情况,需要进行及时的治疗,消除了病因,一般就能痊愈。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角膜变性,晶体浑浊,玻璃体浑浊等。玻璃体浑浊、炎症性玻璃体浑浊或出血、网脱早期。伴有暗点者可见黄斑部出血、黄斑部脱离、中浆、球后视神经炎、视网膜中央部疤痕、中心性视网膜脉络膜病变、近视性变性、黄斑部变性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30岁的人出现了记忆力的下降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有长期睡眠不足,缺少运动,烟酒过量,长期过分的焦虑,心理压力过大,神经衰弱抑郁症脑动脉硬化,或者是本身有慢性鼻窦炎都是可以引起记忆力减退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感觉疲乏无力,总是想睡觉,可能和晚上睡眠的质量不好、睡眠不足、脑乏氧、血脂高、血液粘稠度升高等有关。应该保证睡眠的时间和质量,多吃一些苹果、香蕉、梨、葡萄等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多参加一些有氧的户外活动,要保持室内空气清新。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睡眠质量差或睡眠不足是就会导致记忆力下降。工作压力会导致心情烦闷,就会出现记忆力下降。现在各种污染进入人体以后,会伤害到脑组织,就会降低大脑的工作效率,导致记忆力下降。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和肾虚有主要的关系的,和龟头敏感也有关系的,如果有炎症的情况下也会出现问题的。如果在劳累的情况下进行性生活,可能就会导致风是硬度不够,时间缩短,出现腰痛腰酸的情况。现在注意多喝水,注意休息好。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