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怎么可以才能把尿酸降下来

会员45510527 3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你好怎么可以才能把尿酸降下来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以前脚疼过 也检查过是尿酸高 前几天体检达600多了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如何把尿酸降下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清芝 医师 冠县冠城镇徐三里庄卫生室儿科 一级甲等
擅长:小儿内科
已帮助用户: 359468
指导意见:1.少吃含蛋白高的食物;2.尽量不要喝酒3.可服用一些促进尿酸排泄的药物如枸橼酸合剂等4.科素亚有一定的排尿酸作用5.如果通过上述措施都不能控制,则需服用别嘌呤醇目前尚未发现有什么中药可减少尿酸.
有用0
相关问答

服用1到2周。痛风是一种慢性病,需要经过长时间的治疗,才会慢慢好起来,不是三两天就能治好的。而非布司他片是治疗痛风的一种长期药物,服用一段时间就会有明显的效果。

刘爱华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对各种关节炎、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等疑难疾病的诊治, 经验丰富。

如果血压高,患者采用以下才能将血压降下来:
如果血压高,患者可以在医生指导下使用氨氯地平阿托伐他汀钙片、依那普利氢氯噻嗪分散片、盐酸拉贝洛尔片等药物进行治疗。注意避免吃过咸的食物,饮食尽量以清淡为主,肥胖者需要减肥,每天适当运动,适当进行跑步、游泳等锻炼,注意戒烟戒酒。不要经常熬夜,注意休息,不要过度劳累。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尿酸高的患者可以通过饮食调理控制尿酸水平,若效果不佳,也可遵医嘱联合降尿酸药物来降低尿酸。
食物中柠檬对高尿酸与痛风人群的调理有帮助,另外,樱桃具有抗炎和抗氧化作用,尤其是酸樱桃这类品种,对于降低血尿酸值效果较优,还可通过促进尿酸排泄,降低血尿酸水平,与别嘌呤醇联用具有相互促进作用。也可选择有这类食物成分的功能性食品,如风零酸樱桃柠檬酸泡腾片,其主要成分为柠檬酸混合物和浓缩酸樱桃,这些成分已被研究证实有辅助降尿酸、碱化尿液,溶晶护肾、改善代谢和肾功能,减少痛风复发的作用。
但需注意的是,食疗效果需根据患者的情况来判断,若效果不佳,则建议在医生指导下联合降尿酸药物来控制。

孙瑛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临床风湿病、包括类风湿性关节炎、强直性脊柱炎、系统性红斑狼疮、干燥综合征、皮肌炎、硬皮病、痛风、骨关节炎等疾病的诊治。

一般临床血糖增高患者,一旦诊断为糖尿病,要想降低血糖,通常是吃降糖药。
若为纯应激状态导致高血糖,此时根据患者原发病情况。如果是由于其他因素导致的高血糖,就应该根据病情选择适当的药物。使患者顺利地渡过应激状态,血糖渐趋正常。因此,对于不同病因血糖高患者,所采用的处理方法不同。还要积极的控制饮食,少吃过甜的食物,如水果、蛋糕等。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疾病有一定的遗传背景因素影响,但是工作环境,饮食,休息等因素均可以影响血压波动,少盐饮食,适当运动,如果体重过高,那么减重对于血压的影响还是比较大的,如果血压控制不理想只能通过降压药物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双肾结石引起的肌酐增高,尿酸增高。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由于双肾结石引起肾功能不全所致,主要解决结石,改善排尿,才能降低肌酐,尿酸。建议泌尿外科就诊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