氰化钾***怎么样?痛苦么?醉酒+100安定(磨成粉)痛.....

会员42819155 25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氰化钾***怎么样?痛苦么?醉酒+100安定(磨成粉)痛苦么?那么醉酒+烧碳+100安定一定死吧无痛苦吧??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就是要死了想死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非常想死非常要死(

医生回答共3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乔冠峰 护士 本溪市第九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血管疾病糖尿病
已帮助用户: 82
指导意见:那么醉酒+烧碳+100死定你想死得时候想下你得家人和女朋友我可以帮你就这么多谢谢
有用0
关注
张青 济宁市中区人民医院皮肤科 二级甲等
擅长:肺炎球菌肺炎,肺栓塞,大叶性肺炎,大楼病综合征,肺...
已帮助用户: 259
问题分析:您好有什么事情想不开呢?
意见建议:记住死解决不了任何事情只会让活着的人更加受罪应该有一个美好的心态我们不是圣人做不到与世无争但是尽可能的协调自己的各种心情不要大喜大悲记住只有人活着才有一切如果人死了就什么也没有了我在临床上经抢救濒临死亡的人每每看到他们快要绝望的眼神心里很无奈就是病人在死亡的最后一刻也会尽可能的让大夫救救他看到这里才懂得人的生存是需要多大的勇气啊最后告诉你什么样的死法都不好受只会遗臭万年想好、做好愿早走出阴霾
有用0
关注
张淑丽 威县镇中心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宫颈炎,子宫肌瘤,痛经
已帮助用户: 68843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需要看看精神科的医生有什么烦恼向他倾诉一下
意见建议:你说的死都是很痛苦的最不痛苦的就是好好活着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就需要因人而异了,各人体质情况不同,发作时间没有确定的数值。
心绞痛病人不宜饮酒过量,由于饮酒抽烟和情绪激动或过度疲劳,心动过速时均可引起心绞痛这种情况。如果没有这种现象,可以通过服用一些药物来治疗的,但是一定不能长期使用药物,这样对人体就不会产生太大影响。
平常应培养好生活饮食习惯,应加强休息,不能做某些太激烈的锻炼,要有平和、乐观的态度。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可以多喝水,促进酒精代谢。如果疼痛严重,可以服用非类固醇药物来改善症状。也可以喝一些蜂蜜水来治疗喝完后的头痛。因为蜂蜜含有一种特殊的果糖,能促进酒精的分解和吸收,缓解头痛症状。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可以通过多饮水促进酒精排泄来缓解症状,不能使用镇痛药物,以避免酒精以及止痛药物协同对于肝脏造成严重损伤,主要是酒精对血管所造成的局部刺激以及血管扩张性头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问题分析:你的情况需要看看精神科的医生有什么烦恼向他倾诉一下
意见建议:你说的死都是很痛苦的最不痛苦的就是好好活着

宋现伟主治医师内科威县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89369
擅长:擅长各种内外科疾患处理,对儿科、妇科炎症诊断均积累了丰富经验。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问题,考虑是轻微的酸中毒,可能是肝脏分解酒精能力下降,建议化验一下肝功能和肾功能。尽量避免大量饮酒。

张树昆主任医师皮肤科曲靖市中医医院已帮助用户:22993
擅长:擅长各种皮肤病,性病的诊断治疗。比如荨麻疹、湿疹、婴儿湿疹、血管瘤、生殖器疱疹、尖锐湿疣、梅毒。

病情分析:你的这种情况应该是呕吐物刺激咽部发生咽炎所致,另外注意排除心绞痛导致的放射痛,饮酒后容易有心绞痛的,
意见建议:需要到当地医院检查咽部,血常规和心电图的,如果是咽炎所致可以用冬凌草片和华素片治疗的,注意多喝水

杜文康主治医师外科宜良县第一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2805
擅长:常见疾病如肩周炎,颈椎病,腱鞘炎,腰腿疼痛等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