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液呈果冻状是怎么回事?

会员44273422 22 已回复
精液呈果冻状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张清伦 副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脑出血,脑积水,脑瘤
已帮助用户: 306278
指导意见:正常刚射出的精液量2-6ml 呈黏性,乳白色,含有灰白色凝块,约10—20分钟后凝块自行液化,变成半透明、混浊的稀薄黏液。精液气味是由精液里前列腺分泌的精氨酸所产生,是一种特有腥臭味。正常的精子活率在70%以上,A级和稍慢速向前运动的精子B(A级+B级)>50%或A级精子>25%。畸形率<25%,白细胞 <0-5个。单纯的肉眼很 难判断,如果有其他的不适症状,及时到医院查明病因,针对性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精液黄果冻状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如果出现精液黄果冻状的症状,可能是精液液化前的状态导致的。光从外表上,根本无法判断出任何问题。要确定精液的情况,可以到三甲医院的泌尿科、生殖医学科进行一次精液检测。精液的质量可以通过检测精液的浓度,比如精子的浓度、精子的溶解时间、精子的活性、活动态等情况。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精液发黄成果冻状那么就是与前列腺炎等泌尿系统疾病有关系,这种时候一定要尽快的去医院就诊,做前列腺液检查,看是否是前列腺炎造成的,长时间禁欲也会出现精液发黄,有过性生活以后就会恢复。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来说,孕晚期分泌物呈果冻状是体内的雌激素增多导致的。
无明显异味的果冻状分泌物,基本无需采取手段进行治疗处理,建议孕妇注意外阴部的卫生,保持外阴的干燥和清洁,多穿宽松的棉质内裤,勤清洗外阴勤换内裤,忌生冷刺激的食物,适量吃新鲜的水果和蔬菜,并清淡饮食,注意多休息,保持心情舒畅,平时要注意观察胎动和胎心。阴道炎也可能会引起果冻状分泌物且伴有异味,建议尽早去医院就诊,通过白带常规检查明确情况后对症治疗。
此外,建议孕妇在日常生活中,定期到医院做产前检查,保持适当运动,比如散步、瑜伽等,提升自身免疫力,有利于母体和胎儿的健康。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精液里面有果冻一样的物质,是因为精囊分泌的蛋白凝固酶导致精液里的蛋白质凝固所致,如果注意观察,精液里面类似于果冻样的物质可以在30分钟之内完全液化,这是由于前列腺可以分泌蛋白水解酶,可以让果冻一样的物质融化,是正常现象。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拉肚子果冻状黏液可能与以下原因有关:
细菌感染或大便上带有脓球,肠炎或痢疾等原因都可能会导致患者出现拉肚子果冻状黏液的症状,建议患者及时就医,通过检查明确诊断后,在医生的指导下对症治疗。诺氟沙星、盐酸黄连素等抗生素药物可以治疗肠道炎症感染,患者要谨遵医嘱服用。
用药期间,患者要注意保暖,以清淡和易消化的食物为主,忌生冷辛辣刺激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一般情况下,孕晚期流出果冻状分泌物可能是以下原因导致的:
孕晚期流出果冻状分泌物,这是孕妇即将分娩的表现。流出果冻状分泌物是因为子宫下段与宫颈之间的膨胀,使得宫腔内的毛细血管破裂,同时宫颈中的液体也会随着宫颈中的液体一起排出来,从而形成了一种类似于胶状体的分泌物。通常称为“见红”。出现红色的情况下,长期不生产会导致胎儿出现子宫内缺氧,影响到胎儿的生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