肝脏坏死百分之八十有救吗?

会员39246684 80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肝脏坏死百分之八十有救吗?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二十多天有点不想吃饭,头发掉吃中药治头发,突然肝坏百分之八十,刚住院四天,在中山医院,医生诊断没希望了年龄36岁老家安徽的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请问有治好希望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银利 护士 万全县孔家庄中心卫生院外科 一级甲等
擅长:外科、
已帮助用户: 160928
指导意见:你好根据你的情况 一般的需要进行切除的治疗 要卧床绝对的休息进行生命体征的检测就可以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肝硬化百分之八十已经比较严重了,肝硬化已经是一个不可逆损伤了,如果已经到了肝硬化阶段,能做到的尽量是不让病情进一步进展,避免出现腹水、脾大、食管胃底静脉曲张等。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一般能活十年。肝硬化要积极治疗。治疗肝硬化要查明肝病病因,对症治疗。选择正规的医院专业的医生也是很重要的。平时所吃食物应细软、清淡、容易消化,以半流质或软饭为佳,采用少量多餐的饮食制度。禁忌油煎炸食物及多油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数量还是很大的,可以患者们到当地正规医院进一步的检查找出造成死精的原因之后再针对治疗。在没有明确是什么原因造成的,不要下结论,即使是不能治疗也可以通过辅助生育来达到生育的目的。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如果是突然出现的,全身性的,不疼不痒,或者有反复的表现,这种多为过敏性的皮疹,荨麻疹的一种表现。
指导建议:首先不要抓挠刺激,否则皮疹越来越多,其次口服氯雷他定或者西替利嗪等抗过敏药物治疗即可。用药一周内多说可以退疹。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可能是宫颈上皮细胞有出现炎症,并不是很大的问题,需要抗炎治疗就可以了,当然有必要定期检查HPV的情况,避免感染的情况出现,平时注意局部卫生,性生活要洁净,内衣内裤要定期更换,消毒,经常在太阳底下暴晒。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浆细胞病是指单株浆细胞过度增殖并产生大量异常抗体的一组疾病。这种病目前来说没有什么可以根治的方法,只是可以采用一些方法来缓解病情,比如放疗化疗,维持经常性体力活动与液体的适当摄入量。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