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班,思想压力大,没休息好,时间久了,造成的,

会员42041122 44岁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上夜班,思想压力大,没休息好,时间久了,造成的,
曾经治疗情况和效果:

滴眼液

想得到怎样的帮助:

吃什么药,怎样让他回复,怎样保养

医生回答共2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吴嘉 护士 太原市第二人民医院外科
擅长:胆石症,胆管结石,胆囊结石,输尿管结石
已帮助用户: 11379
问题分析: 您好,这种症状应该是和缺乏维生素A是有一定的关系。生活上是需要避免熬夜才是可以。
意见建议:1.口服的药物是可以选择鱼肝油和杞菊地黄丸等来进行调理。祝早日康复
有用0
关注
陶路 私人心理咨询师心理诊所
擅长:情感障碍,心理障碍,网络依赖,强迫症,绝经与抑郁症...
已帮助用户: 274
心理分析:上夜班打乱了生物钟,加上精神压力大会造成神经衰弱,没有精神,消除精神因素和改善生活习惯可以治疗。
心理指导:可以服用安神补脑液之类的药物改善睡眠质量,保证充足的睡眠时间,才能改善精神状态;在工作中劳逸结合,多注意休息;做做放松训练,缓解精神压力。
有用0
相关问答

上夜班减肥最快的方法是适当的进行一些运动,并且还需要合理的控制饮食。在上夜班的过程中,可以适当的做一些抖腿或者是跑步的运动,通过运动能够达到消耗体内多余脂肪的效果,也能达到一定的减肥和瘦身的目的。对于肥胖症状比较严重的人,就可以通过抽脂手术的方法来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激光溶脂手术的方法来改善,能够在短时间内达到治疗的效果。在饮食上要合理进行控制,尽量避免一些高热量和高脂肪类的食物摄入。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保证睡眠,如果经常上夜班的话等到下班之后不管怎样都应该保证两个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这样就能让精力充沛,在睡觉之前可以先洗个热水澡,这样就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体内的酸性代谢产物给排出来,对于恢复体力和睡眠会有很大的好处,当然如果无法洗澡,也能选择泡脚之后再去睡觉。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

保证睡眠,如果经常上夜班的话等到下班之后不管怎样都应该保证两个小时左右的睡眠时间,这样就能让精力充沛,在睡觉之前可以先洗个热水澡,这样就能促进血液循环,还能让体内的酸性代谢产物给排出来,对于恢复体力和睡眠会有很大的好处,当然如果无法洗澡,也能选择泡脚之后再去睡觉。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怀孕上夜班危害大。
孕妇上晚班对身体的伤害很大。上晚班会引起孕妇体内的孕酮和雌激素的释放,会造成胎儿的营养供应不足,进而造成胎儿的生长发育缓慢,畸形,先天性心脏病等。同时,上夜班也会引起失眠,从而对身体造成很大的伤害。所以孕妇最好不要上夜班,要有足够的睡眠和足够的睡眠。同时还要注意孕期的健康状况,增加饮食中的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问题分析:根据你描述这个情况,心率如果在每分钟60~100是之内,这个还是属于正常情况的,适当增快一点可能跟情绪紧张压力大有关系。还有如果喝咖啡也会导致心率适当增快的。
指导建议:这段时间多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减少喝咖啡,观察一下看看,不放心的话可以做一个心电图,心脏彩超等方面的检查,如果检查出来正常,那就说明正常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上夜班的人可以通过饮食方面来排毒,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来补充身体内的维生素,还可以起到排毒的作用,可以多吃一些苹果,香蕉,梨子,苹果可以清洁血液中的垃圾,加速肠道的蠕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